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C天佑等多名快手网红转战火山小视频

 2017-05-16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网友爆出,包括MC天佑在内的多位快手网红转战火山小视频。

火山小视频的App包含短视频和直播社交工具,同时还内嵌于今日头条之中,主打15s短视频和娱乐生活直播。

火山小视频得以成功挖走多名快手网红,有两个重要原因:一、快手和用户关系松散;二、快手变现难。

快手没有与任何用户或机构签约,不做任何用户运营,不组织任何线上和线下活动,也不在网红身上投放更多资源。

据说像MC天佑这样在快手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红人,快手团队也从不接触。与快手不同的是,用户在火山小视频里只要发视频就能挣到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网红

相关文章

  • 快手上行走的人民币:百万星光五哥

    百万星光五哥曾是快手上最受追捧的金主神豪,在快手里他刷了价值三千万的礼物,也涨了一千多万粉丝,他刷礼物最开始的目的就是吸引一批主播加入自己的传媒公司,五哥在娱乐行业深耕多年,有人脉有地位也有钱,还是辽宁电视台的导演

    标签:
    快手网红
  • 快手网红带货之谜:高端人设千篇一律,真实灵魂万里挑一

    快手电商负责人表示,快手上电商主播规模已经超过了100万,内容覆盖的消费者规模日均PV超过1亿级别。过去一年,快手给创作者带来的收益超过200亿,涵盖直播、电商、广告、知识付费等多种形式,共有超过1600万用户在快手上获得收益。

  • 快手网红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新华社央视纷纷点赞

    “用户们,你们看,这位大爷正在制作的美味本地笋干,我看着都要流口水了。”初春的阳光照射在江西省横峰县大山深处,蒋金春拿着手机正在直播村民制作笋干。蒋金春有两个身份: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山黄林场早田村的普通农民,同时也是拥有180多万粉丝的快手上的网红主播,人称蒋哥(快手ID:scvd8888

    标签:
    快手
    快手网红
  • 粗大事了 网传天佑携百名快手网红跳槽火山小视频

    最近有小仙女告诉阿美,“快手一哥”、“喊麦之王”MC天佑偷偷跑到了一个新兴的短视频平台,发了一个小视频,大概意思是:“我来火山小视频了,请大家多多支持。”真的假的啊,阿美觉得好好奇,赶忙替各位小仙女们看看~喜欢玩短视频的小仙女们这会儿一下炸了,天啦撸,这是天佑哥哥要从快手跳槽火山小视频的节奏吗?但是

    标签:
    快手网红
  • 快手网红遭火山小视频大面积挖角?

    近日,有网友发现,多名快手网红在快手上发布小视频,宣布自己来火山小视频了。这些快手网红中不乏有粉丝数百万的大红人。他们在小视频中公布个人火山ID的同时,表达了两个同样的讯息:一,火山小视频内容有意思;二,火山小视频有钱赚。以致于有忠实的粉丝在评论区留言:这是要离开快手了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山小视

    标签:
    快手网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