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HostEase Windows香港主机评测

 2017-05-22 15: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SP是由微软开发,并代替CGI的一种应用程序语言。由于ASP语言具有稳定性好、扩展性强、编写简单等特点,因而,ASP语言被广泛的应用到网站程序中来!要想能够正常运行ASP程序,必须选择Windows主机才可以,但很多新手站长都不知哪里有优质的Windows空间。因此小编这里给大家推荐HostEase Windows香港支持,支持所有的主流网站的ASP程序。

HostEase是较早开拓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提供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产品业务。HostEase香港空间在国内访问速度快,而且免备案,性价比高,在国内站长圈内深受欢迎。尤其HostEase Windows香港主机,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应用程序,性能稳定管理简单。

主流程序环境支持

据了解,HostEase香港空间支持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其Windows主机空间支持当前主流的网站环境,包括静态HTML、ASP、ASP.net等语言和MSSQL以及Access等数据库。此外,HostEase Windows香港主机还支持PHP、MySQL等网站环境。

目前网上大部分开源程序系统都是基于以上语言和数据库,比如常见的WordPress(PHP)、Discuz!(PHP)、动网Dvbbs(ASP)等等。HostEase Windows主机对这些主流建站程序完美兼容,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Plesk中文控制面板

HostEase Windows香港空间提供了功能强大的Plesk控制面板,中文图形界面,简单易操作。通过Plesk控制面板可以轻松管理域名、网站文件和邮箱,另外还有FTP管理、DNS设置以及访问日志等功能。

主机性价比高

HostEase Windows香港空间有博客型、扩展型以及无限型三种方案,三种方案基础配置有些不同,但性能方面没有任何区别,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博客型Windows主机提供5G空间和500G流量,年付仅需5.95美元/月,而且还有40%优惠码“2017hk”可以用,性价比非常高。

售后服务完善

虽然HostEase是美国主机商,但在开拓中国市场时就已经推出了中文站和中文客服,并且技术支持24小时在线,并且提供了在线、电话、QQ以及提交工单等客户服务渠道,确保用户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HostEase Windows香港空间快速稳定,极具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HostEase中文站()了解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主机评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