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E客大佬会:那些我们曾经用的微信公众号推广吸粉策略现在还有效吗?

 2017-05-24 11:2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推广吸粉,公众号推广吸粉,微信平台推广吸粉策略所有这些我们进行手动加好友虽然有点苦逼,但是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就可以做到非常恐怖的效果,其实很多牛掰团队都是雇佣了一批人在手动添加微信好友。由于QQ、手机号可以绑定微信,所以我们只需要找到或购买到手机号以及QQ号通过一些营销软件进行筛选就可以把数据筛选出来!!在内部群里,我的助理是这样发信息通知所有学员的。

到了晚上9点,如期而至!!

很显然,这样的课程内容,几乎所有学员都期待已久,只要提到推广,提到吸粉,特别是提到现在行业最流行的一个词叫“爆粉”,估计没几个人不感兴趣的,且不管这个方式方法是个啥,听到这个词就会觉得激动有没有?

这个课程大概意思是这样:

我们最近经常看到朋友圈,有这样的信息,于是我们很多人看到这样的信息,还忍不住跟着人家一起转发和分享了这条信息,到了自己的朋友圈。

不要不承认,我截几张图片,来一起感受一下。

是不是在你的朋友圈很常见?

是不是你也曾经不自觉转发和分享过?

或者说是不是你也曾经扫描过二维码进过类似的微信群?

如果你是做营销的,或者你是学习营销的,那么我们就不应该仅仅只是一个活动或者一个事件的参与者,我们应该是策划者、运营者,毕竟我们是做营销的专业人士,否则跟普通的粉丝和微信好友有何区别?

于是,我把这种推广方式,分享给了我们E客大佬会的学员。

从活动的动机,到活动的执行,再到活动的整个过程中注意的细节问题等等,我都统统给大家剖析得体无完肤了。用这样的推广方式,如果你的活动主题找得比较好,又做得比较早的话,一天建几十个人甚至上百个微信群都是完全可能的。

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案例,来跟大家讲这个推广方法。我在跟学员们分享这个方法的时候,其实我是自己操作过一次,我是为了开公开课而做的一次这样的推广吸粉活动,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践,能讲得更加深入。

课程讲完后,按道理,应该立马就有一些学员跃跃欲试,应该立马就有一些学员运用模仿这样的推广方式,用到自己的身上!!

但是,事实 .....

课程结束10天时间里,有3个学员在微信上跟我探讨过关于这个推广方式的做法,但是最终执行落地,放到朋友圈开始推广的,没有一个人!!

换句话说,这堂课白讲了!!

因为我想要的结果不是这样,除了大家增长见识之外,我更多希望是学员们可以自己动手按照老师讲的推广方式方法做出适合自己的东西出来。但是结果,让我大跌眼镜。

我在分析总结,我在反思,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后来,我猜应该是其中的一个技术环节阻止了大家行动的步伐。这个吸粉方法,过程中会用到一个活码程序,就是一个换群二维码的程序,因为粉丝扫描群二维码前100个人是自动进群的,超过100人后就不能扫描二维码了,所以要换另外一个微信群二维码,进另外一个新群。

于是,我在E客大佬会()的后台,我开发了一个活码程序出来!!

登录E客大佬会会员系统,可以轻松实现活码的新建和上传,活码的编辑和删除等功能。

按道理,解决了大家关于活码的程序问题,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吧!!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结果依然是上面的结果,并没有突破性的解决什么问题,不做的同学,还是没有去做。

说实话,我不气愤!!

但是我很不解,什么样的方式,才是好的推广方式。要怎样,这些学员才会去行动,才会去做?

直到今天早上去公司的路上,我才想明白一个道理:

你认为好的推广方式,不一定他就觉得好;

你能用得上的推广方式,不一定他就用得上;

你会操作的推广方式,不一定他就会操作;

想要把自己的公众号推广出去,把自己的个人品牌推广出去,把自己的产品推广出去,这一定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

这个积累,包括了粉丝数量的积累,信任的积累,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要素就是:推广人的能力积累。

那推广人员,需要具备什么能力?

思考的能力;

策划的能力;

执行的能力;

统筹的能力;

还应该具备,

设计的能力;

文案的能力;

当上面这些能力都具备了,你会发现,如果你要做一个推广活动,是多么容易。

什么叫想到立马就去做?

没有具备这些能力的人,想到了,也没办法去做,很简单,因为他根本就做不了。

都知道好,也知道如何操作,但是问题是,谁去做呢?怎么做呢?谁把文案写出来,谁把海报设计出来,谁把程序写出来,谁把群建立起来,谁来负责管理群,谁来负责互动群,谁来负责加粉,谁来负责推广,谁来负责公众号的资料,谁来负责这整个推广链条中的所有环节?

这个方式很好,但是我玩不动。

所以我们大多数的人无法突破,大多数人学了一段时间看不到希望就放弃。

怎么破?

E客大佬会建议:差什么,我补什么。多学点实际操作的东西,少学点那些高大上的吸粉推广的东西,后者你看得见根本就摸不着,狂欢是属于那些能玩的人,跟你没有多大关系,真的!至少,你目前跟你没多大关系。

当然,这里排除集团公司的老总,你根本不需要去做这些实际操作的工作,你只需要有思路,有想法,你只要结果就行。

花钱请人,帮你做就好了!!

但是据我观察,大多数人都差钱,没几个人敢说自己不差钱的,换句话说,真的没几个舍得花钱的。舍得花钱的,早就成功了!!

大多数人还是差钱的,大多数比较纠结的还是这些中小企业,没钱又没人,怎么办?就自己花时间花精力,多学,多问,多练,多做。有一天,你也会像今天的E客大佬会一样,既能设计,也能策划,也能写代码做开发,还能做营销做推广,还能讲课做培训!!

我告诉大家,

E客大佬会是如何推广的?

其实E客大佬会不比人家聪明多少,我也不懂什么高大上的黑科技,没有高大上的营销活动和策划,无非就是见得多了,然后知道哪些适合我,利用自己具备的能力,立马去执行,立马变成自己的,就这样,走到了今天。

比如看到一篇文章,比如看到朋友圈一张海报,比如听到人家一句话,比如听了人家一堂课。完了后,我会立马用到自己身上,文案改一下,海报图片改一下,然后调动自己的资源,立马为自己的推广,锦上添花。比如文章一开始,我提到的朋友圈+微信群裂变的推广方式,我就可以立马用到自己身上,为我的课程拉粉,为我的公众号拉粉

E客老师不求打赏,也不求点赞。只求我们一起把微营销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把这篇文章分享到你的朋友圈。有时候,一句话一个小动作,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