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餐美食免费开发餐饮微信小程序,新餐饮营销时代来临!

 2017-05-26 15:2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微信的用户体量越来越大,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微信。而对于任何行业,微信营销已是重中之重。而对于高频、刚需、竞争激烈的餐饮业,微信小程序的出现,又为这个行业带来哪些契机?

小编认为,微信小程序的出现为餐饮业的营销带来了新的机会。当你的小程序在微信附近小程序里面时,用户随时随地打开微信,就可以看到你的信息。这种基于地理位置的精准服务、营销,为商家带来了免费了巨大流量,而这一些就只需要你申请一个小程序并找像三餐美食这样的第三方技术开发公司将开发好的上传上去即可。

微信小程序解决了用户的哪些痛点?

1、对比于手机APP,小程序无需安装,不占内存。

小程序是需要用的时候,随用随走,简单、轻松。平常很多人手机里面APP装了很多,也卸载了很多。手机APP运行的久了就有很多缓存存储在手机里面,占用手机很多空间,用户还得经常清理手机内存。同时,还要忍受各种APP每天烦人的消息推送,时间久了,就会骚扰用户,当用户忍无可忍,觉得烦时,就会卸载掉APP。

2、不用像微信公众号一样,需要强制关注。

平常看哪个商家在搞活动,关注公众号就可以领取礼物,顾客们就纷纷关注了,但后面若是公众号没有油价值的信息传递或使用需求,用户就会取消关注公众号。相信,很多运营公众号的每次推送完文章后,都会为涨了多少粉丝而欣喜,但同时又为掉了多少粉而惋惜。

3、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随时可以看到离自己最近的周边商家的信息。

比如,当我这会跟朋友在郫县时,打开微信小程序就可以看到附近,离我最近的商家的信息,哪里有优惠,哪里可以提前预订菜单。这样到店里面就餐时,就不用再排队了。而三餐美食就是为商家提供这样的小程序服务,帮助餐厅申请、创建好小程序,让商家的店展示在附近每个用户的手机微信里。

当新一波的机会来临时,聪明的商家总是善于把握机会。目前可以在微信官方免费申请到小程序,而三餐美食免费为餐厅申请、上传小程序,帮助餐厅真正的做好营销。看到机会的餐厅,就快快行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免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