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跑者骑士系统免费开发餐饮微信小程序

 2017-06-02 15:0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总是变化莫测,小程序的到来,可谓是O2O模式下的餐饮行业的再一次革新。总在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那么小程序的到来,对于餐饮行业又有什么样的生产力触发呢?

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还是先说一下,小程序是什么?简单来说,不用下载安装应用,点开就可以直接使用的“应用”,用更俗地方式来介绍它,就是网页。那么它有什么用?它可以用来改变整个网络应用的存在方式,它是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轻易地和这个世界进行互动的一个小程序,小程序虽然小,但是能量不小。对于餐饮行业来说,更多的人会愿意通过小程序来点餐消费,因为应用对于手机内存是一个挑战,大众更愿意用一个网页就能解决用餐问题的程序。

小程序依靠自身的用户量和用户黏性给整个市场带来了新的机会和一定的挑战,当然这个对于餐饮行业的商家来说是降低了运营的成本,提高了效率,比如:利用三餐美食开发的商户小程序可以直接到店点餐,或者扫码点餐,同时也可以依靠附近小程序发现自己的小程序商铺。除此之外。对于商家来说也能够减少配送过程中的不必要麻烦。比如:商家可以通过快跑者开发的小程序就一键发单,减少发单过程中的时间损耗。

小程序的开发能力不是每个餐饮企业都具备的,这时候就需要借助第三方,所以资金就将会是餐饮企业面临的又一个问题,但是快跑者是免费为商户开发小程序,所以这一问题也就不需要担心了,同时也不再担心营销手段,你不需要再去推送,加粉,搞排名,只需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程序就可以了。

面对小程序这一波红利,对于餐饮企业来说,谁能看透这一切的本质,谁才会是红利的受益者,但我希望你是,所以你可以去快跑者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预约小程序开发,做先吃螃蟹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免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