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柯洁对战阿尔法狗直播 柯洁暂落后

 2017-05-27 14:0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7日,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三番棋第三局继续在桐乡进行,柯洁九段执白对阵DeepMind人工智能AlphaGo。

比赛性质:乌镇Alphago与柯洁大赛第三局

直播对阵:柯洁对战阿尔法狗(Alphago)

比赛进展

比赛开始后,前12手双方下的都中规中矩,但是第13手时AlphaGo突然又现匪夷所思的一步,这也让柯洁陷入长考。

根据AlphaGo之前的比赛来看,它不按常理的出招往往都是在为后面的棋局做铺垫,最终也都被印证为秒棋。

柯洁这一手棋思考了长达5分钟,然后才落子。经过前两场比赛,柯洁对AlphaGo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昨天下午观摩团队赛的时候,柯洁就曾精准预测了AlphaGo的下法。

比赛进行到44分钟时,柯洁再次陷入长考。AlphaGo今天的下法似乎更加不按套路,柯洁面对棋盘,摇头笑了一下,很是无奈。揪头、托腮、嘟嘴等小动作来的比之前也早了一些。

比赛分析

中国围棋棋院院长王汝南认为,柯洁这一步脱先选择靠下出了AlphaGo的感觉,同时这位元老级人物认为人类面对程序无需妄自菲薄。常昊则坦言,如果小时候学棋时这么下,就会被聂卫平先生开除出少年队了。

之后聂卫平棋圣代替王汝南院长挂盘讲解。当被聂卫平问及感受的时候,常昊表示说认为“黑棋还可以”,对于这个看法,聂卫平表示:黑棋已经赢了!此时双方仅仅弈至38手。

直播平台搭建——云豹直播(直播软件开发商)转载自搜狐:www.yunbaokj.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