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围棋世界冠军柯洁钥匙护照滴滴打车落车上 微博吐槽处理方式

 2018-04-14 21: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消息,4月14日,围棋世界冠军柯洁发微博称:自己在乘坐滴滴时将包忘在车上,司机电话一直打不通联系不上。随后他向滴滴打车官方反馈情况,滴滴的建议是报警。不过在事情发生过了6个小时候,对方归还了柯洁忘在车上的物品。

柯洁原文如下:

滴滴和司机现在都是这么厉害了吗?

我今天2点30分的时候用滴滴叫了一个车,到达目的地后把包给遗忘在车上,里面有护照、有回家的钥匙。还未付款时发现遗失后立马打电话给司机,打了十几个电话司机就是死活不接。中途我手贱不小心把钱给付了。没想到导致滴滴司机保护联系不上司机!!之后终于打通客服 客服联系司机没想到还是不接!

之后终于联系上时司机表示他在接单忙完会给我送过来 我才宽心了一点,可是现在过了一个多小时,司机还是没有和我联系。我着急,再次打给客服,我说我的包里有钥匙护照,会给司机很高的报酬,我想要司机的联系方式。司机回复不肯给...滴滴居然也是死活不给!

我继续追问万一他一直拉活呢?客服居然回复我建议我去报警!

我现在真的是没辙了...没钥匙回不了家只能在外面干等着...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柯洁资料:

柯洁,1997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丽水,中国围棋职业九段棋手。

2003年柯洁正式开始学棋,2004年首次参加围棋比赛,2008年入段成为职业棋手,2013年开始担任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主将。曾获“阿含桐山杯” “理光杯” “洛阳白云山杯”“威孚房开杯” “CCTV贺岁杯”“龙星战”“星锐战” “世界围棋巅峰对决” 等各项国内国际围棋大赛冠军。

自2015年1月至2016年1月一年内夺得第2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第20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第2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围棋三冠王;2016年12月蝉联三星杯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蝉联同一项世界大赛冠军的围棋选手,同时成为世界最年轻的四冠王 ;2017年12月获得首届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成为世界围棋史上最年轻的五冠王。

2016年3月,作为主帅为中国队夺得第17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冠军。2017年5月23日至27日,与阿尔法围棋(AlphaGo)进行人机大战,三番棋全败,其中第二局被机器评定表现完美 。2017年12月5日,入选2017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候选名单。2017年12月20日,获得“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奖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