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一团网:狂人站群管理系统 多任务站群管理系统

 2017-06-06 11:1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团网每日访问量超过5万,月销售额超过300万,单个商家每月从一团网分成利润最高达60万元,目前有近1000位商家信任一团网,选择与一团网独家合作,也欢迎您加入进来。

作为一个专业的IT产品销售及服务平台,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IT产品和服务。一团网是A5站长网旗下IT团购品牌。所有团购/销售的产品均为官方正品,请放心购买。如果感兴趣可以到一团网上咨询了解,有专业客服解答!

狂人站群管理系统是一套仅需输入关键词,即可采集到最新相关内容,并自动SEO发布到指定网站的多任务站群管理系统,可24小时不间断的全自动维护数百个网站。狂人站群软件根据设置的关键词自动抓取各大搜索引擎的相关搜索词以及相关长尾词,然后根据衍生出的词来抓取大量的最新数据,完全摒弃普通采集软件所需的繁琐规则定制,实现一键采集一键发布。同时狂人站群也支持指定域名采集数据,仅需填写目标栏目地址即可每日抓取最新文章自动发布,无需绑定电脑或IP,不限网站数量,可以24小时挂机采集维护,让站长可以很轻松就管理上百个网站。

狂人站群拥有强大的采集功能,支持关键词采集 文章采集,图片和视频采集,也支持自定义采集规则指定域名采集,也提供有超强的原创文章生成功能,支持数据的自由导入导出,支持各种链接插入和链*能,批量站点和栏目添加、栏目id绑定等功能,支持自定义发布接口编辑,真正实现对各类站点程序的完美支持,是多站点维护管理的必备工具。

支持程序:

狂人站群支持任意网站自定义发布接口,无论是论坛,博客,cms及其他任意站点,都可以通过自定义接口工具编辑对应的发布接口,真正实现对各类站点程序的完美支持。

狂人工作室专注网站数据采集7年多,凭借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产品以及多年的品牌打造,狂人软件在站长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拥有收费用户上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