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如何恢复回收站被删除的文件 给你提前准备后悔药

 2017-06-06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收站这一功能相信大多数用户都有接触过,它可以将用户之前普通删除的文件给收集起来,当用户后悔需要之前删除的文件时就可以去找回了,不过回收站文件过多的时候就需要清空里面的文件来保障电脑的运行了,那清空之后的文件想要的话该怎么恢复呢?

回收站被清空的文件相当于是永久删除的文件,不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是基本找不回来的,而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要数强力数据恢复软件,简单几步就可以找*收站清空的文件哦。

1、浏览器搜索“强力数据恢复软件”:,将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之后,运行软件,选择界面上“误清空回收站”选项。

2、选择之后,软件就会对回收站进行深度的扫描,扫描时间根据回收站中文件的多少变化,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即可。

3、扫描完成之后,在界面结果中选择文件点击,在旁边出现的具体文件信息中确认需要的文件,点击“下一步”按钮。(回收站清空的文件会被系统重新命名,所以在确定需要文件的时候要仔细确认)。

4、需要选择一个存储位置来存放恢复后的文件,通过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好位置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软件就对选中文件进行恢复了。

在清空回收站文件之后,先确定其中没有需要的文件了,如果不小心还是将重要文件遗漏而导致清空的话就使用强力数据恢复软件来快速的找回吧,如果还有其他数据恢复需要了解的可前往【电脑里的文件删除了怎么恢复?恢复彻底删除文件办法】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