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将支持iPhone相机扫码解锁 行业领导地位坚不可摧

 2017-06-07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在手机界中一直是一个奇迹般的存在,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在中国拥有着数以万计的忠实粉丝,如今,“苹果”也开始和中国企业APP强强联合了,6月6日以后,果粉们可以直接用手机拍照功能开启摩拜单车,摩拜与苹果在智能出行、大数据、物联网方面的强强合作,让人浮想联翩!

即日起,将摩拜单车App升级到最新的iOS 5.0版本,国内用户即可直接在摩拜单车App内通过Apple Pay充值车费或支付押金,无需跳转,缩短了支付时间、优化了支付体验,开辟了除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之外的第三种支付方式。

公开资料显示,Apple Pay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数量众多的银行、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是全球最受欢迎、使用人数最多的支付服务之一。接入Apple Pay将使摩拜单车海外用户的支付体验更加流畅便捷,国际化扩张又获新动能。

不久之前,摩拜单车就与富士康、高通、爱立信、华为、中移动、汉能、陶氏等各领域顶尖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将智能共享单车推向海内外市场,如今成功解 锁Apple Pay,意味着摩拜的海外扩张之路更进一步。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摩拜单车App中接入Apple Pay给用户带来无缝连接的支付方式和方便快捷的骑行体验,让共享单车成为更多人短途出行的首选。”目前摩拜单车已在全球90多个城市累计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骑行,成为事实上的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

据了解,目前摩拜的市场份额已逼近60%,且在APP下载量、微信指数、车辆投放规模、覆盖城市数量、用户好感度等方面均遥遥领先,这些辉煌成绩完全得益于摩拜自始至终坚持如一的发展战略,无论是产品、运营,还是资本、服务,摩拜都毫不逊色,再加上与多个行业巨头的鼎力合作,使得摩拜的行业领导地位坚不可摧,摩拜今天的成绩足以证明,共享单车行业的霸主非摩拜莫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要求解锁iPhon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