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科词条 如何创建?客源何在?怎么赚钱?

 2017-06-16 16: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而今,一个普通的百科词条,市场上很少低于500元,越难做的价格越高。

额,貌似很吸引,真有那么简单?非也。很难很难?也不是。

微创业盈利模式

俺掌握着互联网,太多的营销技巧,但特么老夫分钱不赚,1毛5都木有。

*,迷茫得很。该做什么?还是先考虑用户需要什么。

1、QQ群结合淘宝客

1.1、目标关键词:数据,来源各种指数。搜索关键词,横看百度指数,如果流量攀升趋势,这类词需要自己去发现。

淘宝客:尿片、创意礼品、奶粉、卫浴、动植类等,先检索下其需求量,然后定位关键词,批量建群。

1.2、建QQ群,做群排名,不断有人加入。

然后在群公告等地方,做上淘宝客的链接。

2、自媒体,流量住、自营广告等付费

3、接单,QQ霸屏技术、知道、经验、百科等代推广。

4、QQ付费群,暴利行业,暴利收费。这个可以随意搜索下和你相关的行业,可能已经被做了,太热的可能涉入有点困难,思维转换下,关键词或者行业稍微调下。

5、亦或练号,然后卖掉就行,都是利润。

百科客源何在?

1、弄批群,然后做“百度百科”这个词;

2、亦或弄个淘宝店“百度百科创建”之类的关键词;

3、亦或在猪八戒中接相关的任务;

4、亦或在一些站长论坛去寻求需求,然后就可以赚钱。

站长在哪里,咱们的流量入口,就布局到哪里。

百科如何创建?

1、通篇阅读百科指南。

2、百科要点:

2.1、百度账号(多个),同样的方式,同样的做法,同样的参考资料,不同的账号,有些可能通过,有些不予以通过。

2.2、权威的参考资料。 ,必须反反复复的推敲。

百科,不带有任何色彩,只是陈述,讲究可观,因此参考资料相关重要。当然,有些 没有具体权威链接的,可以暂用百度知道,可以先做几个百度知道,然后用管理员采纳,管理员的话,可以参看下《芝麻将,那些不得不提及的故事》,亦或自问自答,这个注意时间间隔。

权威,怎么才权威呢?哪些平台才被百科识别为权威呢?回复关键词“权威”索取权威列表。

2.3、目录,必须设置目录。

2.4、客观,pass掉一切广告入口。

3、特殊渠道

3.1、企业快速通过,这个需要营业执照。

3.2、百度行家号,这个个人已经认证过了,参考下《知道行家号:我的糯米卡,独属于深耕细作的芝麻亲们》以及文章《行家号,别样权限,可以玩一玩》。

4、百科营销

1、创建的时候,客观,切勿修饰。先创建,等创建成功后,可以不断的调试都没问题。

2、编辑的时候,可以加一些QQ,分拆开来,亦或用到图片水印中。别那么明显,人工审核。

3、最好的营销,就把名字设置为品牌广告,因为编辑有记录。

百科内容,一定是陈述语气,绝对不能修饰;色彩的修饰,必须搭配权威的参考资料。

5、账号升级

这个可以去做任务。任务篇可以去做些简单的,比如图片不清晰之类的。

以前笔者在做任务的时候,全部百度了全国所有的地区名称,然后把面积之类的微调,不要调太大,当然也可以对人口数量进行调整,这种编辑通过率极高。

你说,词条创建,老子不会,那就找个会的人,咱做好客源就行。哪个年代,少得了对缝?

That's all 。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