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安装Photoshop CC失败怎么解决?

 2017-06-16 15:48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Win10系统安装Photoshop CC失败的解决方法1、按下【Win+R】打开运行,键入 regedit 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2、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 Paths\Photoshop.exe ,将Photoshop 项删除;3、无权限删除的话右键并选择“权限”选项,并在“权限”对话框单击“高级”按钮-单击“所有者”选项卡,将所有者改为当前用户并复选“替换子容器和对象的所有者”后单击“确定”即可。(详细参考方法:)4、打开此电脑,然后依次打开:C盘 - ProgramFiles- Adobe文件夹(或在CommonFiles文件夹中找到Adobe文件夹)全部删除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