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球SDN测试中心亮相OPNFV峰会 SDNFV Fest引关注

 2017-06-20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 OPNFV 峰会于2017年6月12-15日在中国北京举办,天地互连-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作为OPNFV的本地合作伙伴(Local Partner)全力支撑峰会召开。旗下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SDNCTC)全面参与技术测试以及现场展览等,与全球的开发者,终端用户,以及社区人员,共谋促进NFV开源平台的发展。其中,即将在7月举办的SDNFV Fest测试活动也吸引了产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的技术人员在峰会上展示了2017 SDNFV Fest测试方案,方案中纳入OPNFV、ONOS、ODL、CORD等核心项目,将分场景分别进行互联互通等测试。测试活动在会上引起了很多中外技术专家的关注,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为活动建言献策,共同推动SDNFV产业发展,包括华为、新华三等多个厂商和组织在现场已经报名参与活动。

作为OPNFV Pharos Lab之一,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已经具备了OPNFV的基础测试环境,在测试方法、测试工具以及测试场景与用例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扩展。今后也将发挥第三方测试中心的优势,一如既往为社区贡献力量,切实将产业生态链的各个部分有效联结在一起,推进NFV行业的发展成熟与部署落地。

2017 SDNFV Fest测试活动将于7月在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拉开序幕。本次SDNFV Fest拟面向完整的SDN/NFV解决方案开展立体化测试,涵盖了SDN南北向接口、NFV及编排层等相关测试,并以端到端的业务场景验证当前主流SDN/NFV解决方案,帮助业界快速发现并解决问题,从而加速SDN/NFV产品成熟,促进产业发展,最终实现提升网络业务上线效率、降低运维难度的愿景。

2017 SDNFV Fest测试活动配套了丰富的标准化环境,如主流开源控制器、标准化测试仪、OPNFV的标准化验证环境等,通过灵活的环境组合,将满足严苛的定制化测试需求。邀请各网络设备提供商、控制器提供商和社区、NVFI提供商、VNF提供商和社区、云平台提供商和社区、编排层服务提供商、测试仪厂商、运营商、企业网和互联网用户等参与测试。

联系我们:

邮箱:info@sdnctc.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dn部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