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CF生化寂静村攻略技巧 生化游击狙打法威力极大但压制力低

 2017-06-22 15:51  来源: 游戏部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寂静村]阴暗风格的地图,通道多但僵尸出生点也多,CF手游寂静村攻略技巧,CF手游寂静村怎么玩?

点位1—隐藏点

一览无余的地点,与金字塔顶端类似

如图所示,隐藏点,只有终结者能观察到

点位2—双平台

两平台直接来回跳跃,考验身法和意识,基本上身法灵活的玩家都选择在这里

[死角]被夹在三个出生点之间,这里可以当做爬梯被破后的中转站,端游都是这样玩,可是手游生化游击实在是难。

推荐武器:

[嗜血金鲨]由于犀利的鲨鱼牙和超高的爆头伤害受生化玩家喜爱。

[生化游击狙]需要同时具备生化高手和狙击高手的素养。这种打法压制力极低,却威力极大,是生化模式一种极端的存在。

本文由贴吧作者CC嫉妒原创出品,游戏部落转载使用,版权归CC嫉妒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化危机7
cf攻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