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志邦厨柜敲钟上市 域名保护意识高

 2017-07-03 09: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发行价格为每股23.47元,发行规模为4,000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25%,开盘价为33.80元。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专业的定制家具服务提供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橱柜企业。

2014年5月,志邦厨柜对品牌logo进行全新升级,启用新域名zbom.com,原官网域名则是双拼域名zhibang.com。从双拼改成国际化新标“ZBOM”,也是为了方便日后品牌国际化战略发展。

在拿下品牌域名zbom.com后,志邦橱柜还保护了zbom.com.cn/.net/.cc等相关域名,域名保护工作毫不含糊。

经过多年发展,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建立起一定规模的营销服务网络。截至2016年12月31日,拥有整体厨柜经销商933家,经销商店面1112家;定制衣柜经销商128家,经销商店面153家。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保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