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两枚双拼齐易主 “奇瑞”域名六位数被秒

 2017-07-03 15:5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内域名市场,双拼域名一直是国人喜爱的域名品种之一。近日,有两枚域名纷纷传出易主的消息,分别是qirui.com和fushun.com。

域名qirui.com在域名平台以18万元的价格被秒,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域名已完成更新。

从含义上看,域名qirui.com对应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奇瑞”,其官网域名为chery.cn。若域名能被奇瑞收入囊中,想必在国内对于品牌的推广和网站流量都能起到不小的作用。

另一枚双拼域名fushun.com也传来易主的消息,投资人收白菜曝料称,该域名已经出售。

域名fushun.com有“福顺、抚顺、富顺”等含义,对应的终端有抚顺市政府网(fushun.gov.cn)、福顺猪业(yamiao05.com)、福顺微电子(fjfsmc.com)、富顺在线(0813fs.com)等终端。

该域名经手过不少大佬之手,2014年曾被投资人大奔收购;2015年3月被奔驰西瓜拿下;同年四月又出现在域名拍卖会。足以看出该域名抢手程度。

双拼域名没有明确的市场行情价,含义不错的自然不缺买家,因此好含义的双拼抗跌性强,遇到终端更是能够卖到好价钱,因此颇受投资人的关注,对于坚持价值投资的米友而言,是不可多得的投资品种。由于这类域名非常考验投资眼光,因此投资时也要考虑到域名含义、应用等多方面因素,切勿盲目投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奇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