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重磅新闻:极品单字母域名X.com疑似交易!

 2017-07-07 11:4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外经纪人Jamie Zoch?在个人网站dotweekly.com曝出,极品单字符域名X.COM疑似被全球支付工具Paypal(贝宝)出售!

从whois历史看到,域名X.com在今天凌晨有过更新,在2015年6月前曾在ebay名下,随后转移到了paypal账户下,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域名X.com注册于1993年4月,距今已有24年,历史悠久。众所周知,物以稀为贵,单字母域名全球仅有26枚,属于珍稀资源,无论是从品相还是含义看,价值不容小觑!

由于目前变成了隐私保护,因此外媒猜测paypal很有可能已经出售了这枚域名。至于价格,此前单字母域名Z.com曾以680万美金的价格交易,约人民币4158万元。因此域名X.com的交易价格很可能在大七位数美元,甚至达到八位数美元!买家究竟是谁,也是令人好奇不已!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