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母shr.com六位数结拍交易?买家持水果域名身份神秘?!

 2017-07-10 16:2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7月7日消息,三声母域名价值非凡,经常在各种拍卖会“露脸”,昨晚微闪拍的年中拍卖会上,三声母域名自然不会缺席,其中一枚shr.com最终以20.7万元的价格结拍交易。

据小编查询了解,该域名已于今日上午更新了whois信息,不过现持有人信息加了隐私保护,暂时无法获悉。小编通过whois信息反查,只查到其名下还持有一枚英文域名grape.cn,中文为水果“葡萄”的含义。

虽然域名shr.com买家信息不详,但其自身价值还是值得一提的。该域名有“上海人、拾荒人、生化人、送货人”等含义,适用于地域类、公益类、科研类、影视类、电商类等相关领域,尤其适合搭建上海当地门户网站,应用价值很高。

三声母一直是米市的硬通货,交易量很大,近日也有不少三声母.com结拍,像kyn.com(20.6万元)、ncp.com(30万元)、mxs.com和qpz.com(小六位)等等。

目前,三声母.com行情大多在小六位,含义好遇上终端的则更贵。三声母.com含义丰富,建站优势明显,是不少大佬偏爱的投资品种之一,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