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防水手机只是冰山一角 努比亚Z17亮点多到让你尖叫

 2017-07-13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努比亚Z17防水手机自6月初发布以来,凭借其防水的实用性功能引发众多手机用户的共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但其实牛厂旗舰机努比亚Z17不只会防水,其无边框的高颜值外观以及媲美单反的拍摄效果也是毫不逊色的,亮点真是多到让人尖叫啊!但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天小编就把努比亚Z17的各个亮点和其他几款手机一起来对比一下,孰是孰非,对比之下见真章!

众所周知,在高端手机市场,苹果和三星一直都是多数消费者的首选机型,但随着国产手机的发展,这一趋势正在改变,而努比亚Z17的问世很可能已经改变了这一现状,据了解,努比亚Z17首销就取得京东51秒破万,二次销售获得京东3料冠军的好成绩。如此高的数据足以证明努比亚Z17的受追捧程度。那么,为什么会那么火爆呢?小编选择了努比亚Z17、iPhone 7Plus、三星S8这三款机子作个简单的对比,可能您就会明白了。

硬件配置上,这3款手机都是顶级配置,安兔兔跑分也都是名列前茅,其中iPhone 7Plus和努比亚Z17的跑分达到18万+,三星S8的跑分也有17万+,性能都名列旗舰手机前列。三星S8与努比亚Z17虽然同样是搭载的骁龙835,但是在运存上努比亚Z17以8G的运行内存比S8的6GB在性能上更有优势,运存上也明显大于iPhone 7Plus,更大的运存也将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特别是在开众多的APP应用之后,大型游戏的依然能流畅运行。

而在外观设计上,努比亚Z17采用新一代无边框设计,屏幕左右两边做到了真正的无黑边,视觉效果更惊艳,而且努比亚Z17的背面首次将天线顶置,使一条天线处于背盖下方,另一条天线则位于中框上方,整机一体感更强烈,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努比亚Z17拥有如此惊艳外观的同时,还实现了户外防水,可以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各种突发状况。

在拍照上,iPhone 7Plus采用后置双1200万组合,三星S8采用的后置1200万单摄像头,努比亚Z17则采用业界领先的2300万+1200万双彩色镜头组合,拍照性能上,比三星S8和iphone7Plus更强悍,在人像摄影上,努比亚Z17也比两者更专业,其f1.8大光圈,更让拍摄图片进光量更大,色彩还原度更高,照片的成像质量也就随之上升,为出色的夜间拍照效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努比亚Z17更把AI人工智能算法加入了人像模式2.0,支持10级美颜,并支持17级虚化调节和3D人脸检测,可以有效的智能识别人物肖像轮廓,在配合定制的景深芯片,自拍效果清新自然。并且还有AI人工智能技术以及NeoVision 7.0影像引擎加持,在拍摄人像、远景、夜景,还是动态捕捉拍照过程也更加简单,随手就能拍出好照片,让我们真正体验到专业有趣的手机摄影。

通过对比可知,这款牛厂的旗舰机努比亚Z17无论是高颜值的外表还是高配置的内在,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丝毫不逊色于之前市场上的其他高端手机,而价格却比那些手机要低很多,可谓是物美价廉了,据了解,这款亮点多到尖叫的努比亚Z17标准版仅售2799,你,还等什么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努比亚
努比亚z1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