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诺可可网络助力农业农产品网络推广营销之路

 2017-07-13 10: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诺可可网络助力农业网络推广营销之路

近年来,国内各地区积极推广“互联网+设施农业”模式,利用“互联网农业”思维构建标准化、智能化种植体系,实现农产品的全程溯源、智能监控、标准化管理。智能设施农业提高了种植产量和生产效率,越来越多的农民在当地龙头企业以及专业合作社的带动下,投身智慧农业,增收致富。

诺可可网络利用互联网+农业,整合各方资源,构建集农业、农村、农产品贸易、农业资讯信息物流为一体的生态系统,全力打造区域内最具公信力的线上线下营销平台,促进同安农业经济的提升与发展。

诺可可网络>>助力网络推广特色农产品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走进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的振坤记门店,货架上,肉松、同安封肉、姜母鸭等特有的农产品琳琅满目,店内人潮涌动,消费者拿着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看中的商品,便将产品加入了购物车,通过手机即可直接支付购买。

“每个商品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二维码,除了现场扫码购买,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下单购买看中的产品,全国皆可配送。这样,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购买同安区一村一品等特色农副产品将变得十分方便!”诺可可网络市场总监叶问天介绍说。

利用这样的互联网平台,不但方便消费者购买,更重要的是将大力促进全国各地农副产品“走出去”。平台将打破传统农产品零散经营的局面,有力整合本地区优质农产品资源。

诺可可网络>>直播平台网络营销之路

健康产品从源头抓起

“现场直播”这个词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在直播平台上,商家通过直播+图文的形式,将生产车间、田间地头的种植、生产过程全程记录直播,让消费者能更直观、更真实地感受同安名特优品的优质,吃得放心、舒心。

“加入互联网平台,我们就是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现在已经购买了相应的设备,未来会实时直播我们的种植、生产过程,接受消费者们的监督。”

诺可可网络是国内专业的网络推广营销外包公司,公司自2015年年初即打出了助力农业农产品网络推广营销之路,帮助农业、农产品类商家进行线上平台开发建设,线上运营策划,网络推广销量等一条龙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农业商家快速实现互联网化的致富奔小康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