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夏日最红的时尚单品 努比亚Z17烈焰红强势来袭

 2017-07-25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夏日最火的安卓旗舰机莫过于努比亚Z17了,新机皇除了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和顶级双摄,无边框的一体美学也让新机在颜值上十分瞩目,而最美的烈焰红版本也正式开启预约,势必成为今夏时尚界的颜值担当。

努比亚Z17自上市起,就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其多款配色机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目前,努比亚Z17烈焰红已经确定8月1日进行发售,而从7月25日开始,将率先启动预约抢购。

红色是今年的潮流色,许多时尚品牌都不约而同选择了红色作为主打。而在这个手机也看颜值的时代,足够漂亮的配色就显得越发重要了,然而手机圈能把红色玩出彩的还不多,这款即将上市的努比亚Z17烈焰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努比亚Z17烈焰红色调纯正、浓烈,极具视觉冲击力。侧边框的黄金弧度配合烈焰红,让四周充满了夏日的气息,略浅一些的单缝天线看上去几乎没有色差。点亮屏幕可以看到努比亚标志性的无边框设计,其左右两边完全无黑边,显示区域完整与边框相连。

同时,努比亚Z17烈焰红采用骁龙835移动平台搭配超大的6GB RAM+64GB/128GB UFS 2.1高速闪存,性能强劲。后置2300+1200万双彩色摄像头,可以实现两倍双摄变焦、十倍动态变焦,在带来更清晰画质的同时还支持实时预览,真正做到一拍即美。

努比亚Z17烈焰红在今日正式开启预约,以其强悍性能和时尚美感定会俘获更多用户的芳心,64GB版本价格为2799元,128GB版本价格为3399元。喜欢这款机型的时尚达人千万不要错过,预约请点击下方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努比亚z17
努比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