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月入过万的淘客每天都在干什么-大牛的作息安排

 2017-07-28 16:5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霍常亮特战队61号,好多朋友都说玩淘客好久,但是每天都是在瞎忙,感觉一会特别忙碌,一会又特别清闲,特别没有头绪,好多人都特别好奇那些月入过万的大牛每天都在做些什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已经月入过万的大牛的日常工作,本来大牛是不愿意说的,架不住我软磨硬泡,大牛终于开口了,所以今天当成福利送给大家,方便大家规划下时间,让自己的时间更加有规划,做事更加有效率。

上午

7:00-8:00起床洗漱吃饭

8:00-9:00安排本日工作计划及学习。这个时间段,用户一般不会购买,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段安排好一天需要做的重要事项并学习营销技巧,给自己充电,便于提高自己将来的工作能力;

9:00-10:00看一遍客户的朋友圈。根据客户的朋友圈你可以得到很多信息,比如客户的年龄段,喜好,家庭成员,以此推断客户的消费需求,这个非常重要,坚持下来,时间久了,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10:00-11:00选品。登录自己经常关注的选品网站或者比较优质的采集群,选择20-30种产品,保存到软件中,准备中午发送。

11:00-12:00针对自己选取的商品,去对应的网站找一下合适的推荐语保存起来,方便我们给客户推荐介绍产品,提高成交量。

12:00-12:30吃饭,休息,并为下午的工作养精蓄锐。

下午

12:30-13:30预热群用户,开始在群里发红包,聊天,让用户更加信任你,抛出话题,引出今天需要发布的商品,开始人工或软件发布商品,并伴随对应推荐语发送。

13:30-14:00鼓励之前下单的用户收到货后晒图,晒图可发私包奖励,鼓励更多的用户购买。

14:00-16:00拉人,引流,并且要每天坚持

15:00-17:00总结经验,与客户互动聊天,挖掘客户需求。

17:00-18:00吃饭,休息

晚上

18:00-19:00选品,并准备好对应推荐语,晚上选品20个。

19:00-20:00@所有人发红包,活跃气氛并开始发布产品

20:00-21:00选取明日发布产品,整理文案发布到群里做预告。

21:00-22:00总结一天遇到的问题。

注意:1.选好优质商品的来源

2.与用户的互动

3.最重要的一定要坚持下来,收入必定蹭蹭上涨。

由于大家的基础的都不同,所以不一定适合全部的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时间进行调整,如果你目前没有一个合适作息时间表,可以参考这个,毕竟大牛实战过的事情,我们只要跟着大牛的脚步,也有一天回变成大牛的。预祝各位日进斗金,天天开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