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恒波暑促来袭 联想Moto Z2 Play个性化手机要你“好玩”

 2017-07-28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七月盛夏意味着什么?当然是学生党心心念念的暑假到了,许多人把出游列入名单第一位,没错,苦读一学期,是该好好享受这难得的幸福时光。不过玩也得好好玩,出门的装备你准备好了吗?比如这款新出Moto Z2 Play个性化手机,多变的模块化配合不俗的整体表现,非常适合学生党轻装出游。

此次新出的Moto Z2 Play打出了“你好”“好玩”的标语,继续主打多种个性化模块化设计,但这次我们也看到了它的与众不同。

除去更薄更轻之外等细节调整之外,电池方面相比上代减少500毫安时,采用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涡轮闪充,充电15分钟,可满足日常使用7小时左右,出游不用担心手机续航的问题了。另外,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出门在外游戏也是绝对是必不可少的社交环节,得益于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及4GB运存和64GB闪存,Moto Z2 Play无论是游戏时的表现还是观看视频的体验都十分流畅。这款芯片还引入了Qualcomm TruSignal信号增强技术,就算在拥挤的网络环境中也能保证该机信号满满。

当然,如果配上Moto智能模块,你的旅途会更好玩!现推出的哈苏摄影模块、投影模块、摩轮-车载模块、摩电mini-薄电模块等都是非常适合出游的,比如你爱拍照,没有单反没关系,和小伙伴们玩耍时拿出哈苏摄影模块轻轻一扣,不仅吸引眼球,那拍照质量更是秒杀同行。比如远景十倍放大之后依旧能看得非常清楚,而且细节保留也非常到位,即便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也有着不错的还原能力,甚至在逆光的情况下,没有过大的暗角,而且光线的眩光控制也还是非常不错,真正堪比单反相机!

另外的摩轮-车载模块,对于自驾游来说非常实用,车主上车时只需将 Moto Z 与车载模块靠近并吸附,即可轻松将手机固定在车载模块上,无需任何设置,也没有繁杂线缆的负累。而且这是一款全语音交互的智能车载语音助手,声音识别率高,司机在驾驶过程中避免手动的操作,通过语音就可以控制,可以更加专注驾驶,安全的同时还可以畅享智能体验。

总的来说,这款联想主打的Moto Z2 Play智能手机,从实用性与趣味性上,都是可圈可点的,如果出游带上它,你会玩过更多新花样!

想入手的小伙伴可以去恒波看看哦,只需首付99元即可领走,还送无限流量卡一张,再享15天免费模块租用服务。同时,Moto z/Moto zplay老用户专享的“以旧换新”优惠活动,最高可抵1500元,并额外再享300元补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moto_g6

相关文章

  • moto G6在海外成了热销爆款,国内版本似乎也要来了

    在4月19日的时候,被联想收购的老牌手机品牌Motorola在巴西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包括motoG6在内的三款手机新品。由于这三款产品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并且搭载了更符合国外用户需求的纯净版安卓8.0系统

    标签:
    联想moto_g6
  • 相信吗?不久后你也能拿手机拍出和复仇者联盟一样的特效视频

    要说时下什么最火,当属抖音和快手。素来以“南抖音北快手”之称的短视频社交平台,凭借着“草根”和低门槛收割了国内以亿计算的用户量。就连跳广场舞的大爷们都在录“想你想你想你”了,虽然这些短视频容易拍摄,看起来门槛低

  • 联想携手恒波打造营销新模式 moto z 2018开启首销

    2017年11月10日,深圳——今天,联想集团与恒波集团在深圳举行“motoz2018全国首发品鉴会暨恒波·联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启了motoz2018高端旗舰智能手机在华南地区的首销,并将共同打造中国超高端手机旗舰产品的全新营销模式。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中国区总裁乔健女士和恒波

    标签:
    联想moto_g6
  • 恒波个性化手机推荐:联想Moto Z2 Play带你玩转高科技

    去年,Moto发布了“模块化手机”在整个手机市场上名声大噪,在手机同质化愈发严重的时代里,联想MotoZ手机的面世给人更多惊喜与渴望。如今,不到一年时间MotoZ2Play已正式上线,除了模块化依旧是大卖点之外,该手机还有一大亮点——智能AI体验MotoZ2Play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手感出众,天

    标签:
    联想moto_g6
  • 联想超级品牌日 Moto今年玩“大”的

    奥斯卡颁奖典礼余热未熄,万众瞩目的的联想超级品牌日再度来袭。一年一度的优惠“超你所想”,今年Moto陪你“玩大的”。2017年3月2日联想超级品牌日期间,Moto准备了丰厚好礼等你拿:购买MotoZ系列手机及套装,每满1000即减100,还有机会获赠包括摩范背壳、MotoMods时尚背包及“听键”耳

    标签:
    联想moto_g6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