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融展升腾放大招 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引关注

 2017-07-31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北京.中国国际金融展

流金盛夏齐聚京城,精英荟萃共襄盛会。7月27号,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亚太地区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金融展会,此次金融展展示了科技与金融结合的创新服务和产品、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以及多元化的新型金融应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升腾资讯已是金融展的常客,如今正值升腾资讯15年之际,升腾携支付场景布局全能王——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闪耀登台,紧扣“创新驱动 稳健转型 共享金融”的展会主题,生动展示了Cpay在开票、智能停车、保险业务、医社保等业务领域的创新实践与成果,引无数参观者竞相体验,成为当日金融展的流量展区,人气“好旺角”。

时间:7月27日—7月30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

展位:1号馆108--111号

开票宝——开票快、易、准,柜台不拥堵

如今收银效率低、开发票慢成为柜台排队拥堵的主要原因,升腾的开票宝通过手持终端K9搭载开票APP,将支付和开票两大业务功能一体化,有效缓解支付单一、开票效率低、易出错等痛点。

尤其营改增后,商户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时,除公司名称外,需要输入税务登记号、地址等信息,如此繁多的信息增加了店员操作的难度和时间。开票宝一秒识别开票信息,无需等待立即开票,不仅提升收银台工作效率,同时也提升消费者的开票体验,是商户简便高效的开票神器,目前应用餐饮、酒店、商场等行业的开票场景。

“现在这样一扫一点就可以轻松开票,再也不要担心收银台被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了”一位餐饮行业的管理者如是说道,现场体验开票宝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开票宝的方便快捷受到了一致好评!

意险通——受理、缴费一步到位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支付技术的进步,保险行业正在被重塑。升腾意险通演绎了互联网支付行业与传统保险行业的跨界合作,一机集成支付POS和保险购买终端的功能,提供投保、缴费、查询一站式保险业务。

升腾K9易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完成意外险、车险等险种的投保,被誉为行走的投保终端。投保人可以在终端上选择需要的险种,终端能快速识别身份证自动录入受保人信息,同时终端覆盖刷卡、扫码、银联闪付、Apple Pay等当下主流支付方式,可选择保险购买方式。意险通提高了保险公司的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目前已在全国多地的保险公司使用中。

速停车——智能停车快人一步

升腾速停车智能停车解决方案表现抢眼,越来越多参展者纷纷加入观赏体验大军。速停车利用云POS和停车APP构建智能停车管理系统,让管理者及时了解车位信息,打通停车环境盲点,同时可提供微信、支付宝、刷卡等主流支付方式,让停车告别现金时代。支付的小票能提供停车时间及费用等信息,让收费更透明。

工作人员展示了C960F在无人的中央收费处,帮助车主进行自助缴费和充值停车卡的功能。一台小小的POS机能颠覆传统停车行业模式,让参观者啧啧称奇,饶有兴致体验车位查询和自助缴费的功能,纷纷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社卡通——全支付缴费,交保不排队

社保缴纳不求人,但求一台升腾云POS。在升腾展区,不少参观者驻足体验社保缴费的服务,这就是升腾研发的应对社保缴费、医保卡购药场景的社卡通。

如今社保缴纳可以随时随地,见“机”行事,对于偏远的农村地区,村民无需去县城便可去村里中心的便利店、便民点进行缴纳,社卡通实现助农、惠农的目标,同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医保卡购药、支付的服务,这对药店经营者而言,是便民利民之举。

此次金融展,Cpay行业解决方案云集,为处在改革转型深化期的金融行业提供了场景服务上的参考。未来升腾将通过Cpay向更多行业多元化的支付场景纵深,通过云POS、行业应用、智能云平台三力齐发,打造更快捷、更高质、更智能的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pa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