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拉勾网荣获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

 2017-08-07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fo、小红书、映客、拉勾网... ..短短几年间,越来越多的新晋品牌出现在大众视野,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平均每天新登记注册的企业达到1.16万户,平均每分钟诞生8家公司。市场严重供大于求,各个领域竞争激烈,尤其在企业级服务、电子商务、文化娱乐三个网红级创业行业,更是进入白热化的角逐。越来越多的创业企业开始从“产品思维”向“品牌思维”转换。

服务于创新创业企业的品牌咨询机构思创客(Strong Brand)近期在北京大学发布了针对创业品牌的“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招聘网站拉勾网入围并获得2017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称号。

思创客创始人兼CEO李婷坦言:“我们走进了一个品牌新时代,国际品牌占领中国消费市场的格局将发生裂变。新消费意识、国家政策支持、经济发展、科技兴盛将会催生出一批中国品牌。我们专注于服务创业企业,有责任让社会各界认识到品牌的价值,特别要强调的是创业公司的品牌也很值钱。”

品牌价值评估是一个科学、系统的工程,初创公司的状态相对多元化,这就增加了评估的难度。所以这份榜单的评估高于国际标准,应用了15个维度,历经181天研发,评估模型既有“坚持”又有“创新。”

包括拉勾网在内,此次入选品牌榜单50强的品牌价值达到了146.08亿美元,这一价值极大的反应了中国创新创业品牌的力量,虽然距比肩全球品牌巨头还有很大差距,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小而美的商业模式大潮下,更多的品牌独角兽会涌现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拉勾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