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来?iPhone微信通讯录恢复教程

 2017-08-18 10:44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来?我们的微信通讯录中可能会有名字相同的朋友,我们在清理微信好友的时候,可能会因为手误而删错了好友。那么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来呢?今天小编将和大家分享一篇苹果手机微信通讯录的恢复教程,来帮助误删微信好友的小伙伴们找回好友的账号。

我们想要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首先需要准备一些恢复工具:一台常用的电脑(Windows或Mac系统均可)、一根苹果数据线、一部苹果手机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做好准备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对微信好友进行恢复了~

步骤一: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我们可以通过很多途径下载到软件,但小编还是推荐大家在官网的下载页面进行下载,避免有第三方的恶意软件捆绑。下载安装完成后,我们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步骤二:我们通过数据线将需要恢复微信好友的苹果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我们可以看到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有三种恢复模式。我们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对微信好友进行恢复。当软件上显示设备信息和设备已连接后,我们点击“开始”进入下一步。

步骤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不仅能够恢复微信好友,还能恢复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常用的数据类型。我们点击“微信通讯录”图标,软件开始对数据进行扫描,扫描需要5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在扫描的过程中,我们不要对手机进行任何操作。

步骤四:软件进入微信好友的恢复界面,其中橙色显示的数据是已删除的微信好友,而黑色显示的是未删除的。我们在列表中选择想要恢复的好友,查看他的微信账号。我们在手机微信中添加好友即可完成恢复。如果小伙伴想要将好友账号信息保存到电脑上,只需要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微信删除好友的找回方法,是不是方便呢?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恢复微信好友的内容,请参考教程>>。

如果小伙伴们使用的是安卓手机也不要急,小编推荐大家使用卓师兄,原安卓恢复大师(官网:),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安卓手机上删除的微信好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