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拥抱监管,展翅未来!鲸亿金服获批ICP许可证

 2017-08-18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拥抱监管,展翅未来!鲸亿金服获批ICP许可证

引子:合规性是所有互金平台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而其中ICP经营许可证便是准入门槛之一!

一证难求!不足10%平台获ICP许可证

从第三方资讯网站可知,目前全国大中小互金平台多达4700多家,然而拥有ICP经营许可证的却仅有不到400家,占比比例不足10%。行业内对ICP资格证可谓是“一证难求”,十分珍稀。鲸亿金服上线不久,便率先获批了ICP许可证,羡煞业界,向合规大平台迈出了强有力的一步!

加速洗牌!合规安全为互金发展趋势

平台拥有一张ICP许可证有多困难呢?据行业人士透露,平台要想获得一张ICP许可证,难点众多。其中获得当地金融监管部门的批文这一步,便筛选和淘汰了众多的平台。此外,拥有一张ICP许可证也代表了监管部门认可了平台的数据风控能力、信息安全保障等等。未获得ICP证的平台,随时会承担以后波动式的政策风险,犹如大刀悬顶,惴惴不安。

新瑞势力!鲸亿金服正式惊艳亮相

鲸亿金服,上海旌逸集团旗下互联网科技公司,旨在深度挖掘优质金融资产,为千万用户提供专业、智能的一站式金融投资体验,让财富升值!合作共赢!

平台已于7月26日正式上线,15.12%超高新手年化收益、现金券加息券多重新手红包大放送!更有庆上线专属活动,限时进行!潮流小米平衡车、千元空调扇、品牌车载小冰箱……众多豪礼,只等你来!!

更多一手新鲜资讯,猛戳鲸亿金服公众订阅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cp经营许可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