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申请办理经营性ICP备案,流程是怎样的?

 2020-06-17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营性ICP备案是指:企业通过网站从事有偿信息服务根据相关部门规定需要办理进行经营性ICP备案,实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ICP许可证,也是很多企业的痛,该证因申请难度过大而闻名,但因为申请难度过大,自助准备申请文件准备时间相对不可控。很多企业只做了域名企业备案后,放弃ICP经营性备案;冒着被双倍罚款的风险,偷偷的在互联网上运营经营性网站( 若未经审批擅自开展业务,涉嫌违规经营,由相关主管部门依法责令限期改正,给予罚款 、责令关闭网站等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企业当然是要盈利的,但是根据我国法律企业凡经营有偿信息发布网站,则需办理ICP许可证规范业务。也就是说只要企业想在互联网上盈利,包括在线销售服务、在线点击支付、点击广告招商、会员收费等业务内容,那就避免不了申请经营性企业备案。

最近阿里云推出了经营性ICP代备案服务,全程指导企业完成ICP备案,仅需1500元。手把手带你整理ICP经营性备案材料,专家初审,提供管局审核通过率,快速完成ICP经营性备案!您只需要对于加工好的材料进行确认,并将该签字/盖章的部分材料进行签字或盖章上传,则1个工作日内,您的材料将会提交至相关审核部门。

阿里云ICP经营性备案地址:https://dashi.aliyun.com/site/buy/ic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cp经营许可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