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拉勾网商业副总裁出席第六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

 2017-08-18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举办第六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创新与协作”。活动现场,众多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知名民营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以及拉勾网为代表的人力资源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汇聚北京,共同探讨企业创新与协作之间的互动关系。

据悉,“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是《商业周刊/中文版》自2012年以来定期举办的年度论坛,持续关注和探索不断变化中的商业趋势下的企业与人才管理战略变革。本届论坛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复旦大学副教授蒋昌建先生主持,并邀请到《商业周刊/中文版》事业群出版人、现代传播执行董事李剑先生,饭爷品牌创始人林依轮先生,IBM大中华区社交协作与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总经理谭颖瑜女士,拉勾网商业副总裁付海丰先生,惠普大中华区社交协作与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总经理徐苗苗女士,联想集团全球人才招聘负责人张艳女士等业界精英出席此次论坛,他们就创新时代的企业与人才管理畅所欲言、做出深具洞见与价值的分享。

在上午的论坛中,作为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拉勾网商业副总裁付海丰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以大数据及多年经验为依托,为与会人士勾勒出一幅“创新时代的新商业版图”。他表示:当下的时代,人才是驱动技术进步的核心生产力,未来技术型的公司将会成为互联网商业的中坚力量;越来越多90后成长为企业的管理层,带动了新消费经济时代的到来;此外,赋能企业管理不可或缺,只有愿意尊重每一位候选人,尊重每一位员工的公司才能做好,拉勾希望能做把人力资源变得cool起来,让互联网从业者和企业建立更好的连接。

除了新时代的人力资源新趋势外,如何在人才中形成有力的雇主品牌以辅助创新,也是众多与会人士的关注点。在随后的圆桌论坛环节,卓越职场研究所大中华区咨询业务总监辛济云先生、Splunk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全球研发副总裁何宁先生以及拉勾网商业副总裁付海丰先生,对作为创新催化剂的新雇主品牌素有深度思考,他们对此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各自的洞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拉勾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