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外媒曝万宝路母公司又买域名

 2017-08-18 16: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海外消息,域名Heets.com已被收购,该域名的前持有人为芝加哥伊利洛伊州的Bruce Heeter,买家极有可能是万 宝路母公司Philip Morris(菲利普·莫里斯)。

外媒报道,英文域名tinker.com的whois信息近日有所更新,注册商发生变动。目前该域名跳转至modemediacorp.com ,持有人为Glam Media公司,曾是美国十大媒体公司之一。

据外媒报道,佰仕通集团(Blackstone Group)收购了域名Breit.com,据悉,收购域名主要是为了名下的一家房地 产收入信托基金(Blackstone Real Estate Income Trust),其品牌名称首字母缩写正好是“Breit”。

据悉,4字母域名FDAS.com被全球知名的金融基金公司FMR LLC(Fidelity)收购,该域名此前要价为20,950美元(约 人民币13.9万元)。

据外媒报道,3声母域名LPQ.com近日发生交易,具体交易价不明,买家为PQ Licensing S.A. 。

四字母双拼域名kubi.com拍出了56.5万元。

二字母域名oc.cn拍出18.9万元。

昨日,多枚四数字域名结拍,其中8726.com拍出18.8万元、0767.com拍出15万元、9423.com拍出12.8万元、0747.com 拍出11.6万元。

三字母域名uxw.com拍出8.8万元。该域名此前曾被搭建“佑学网”网站。

英文域名valeting.com拍出1万美元,约6.67万元。该域名有“贴身男仆、伺候、服侍、清洗”等含义。

单拼域名“歪”wai.cn拍出6.2万元。

终端使用:

专注出境自由行预订服务的创业公司任游宣布,于近期获得3500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其官网域名是rruu.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6,084个,总成交额1,244,066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买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