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拥抱数字春天,新网多举措助力中小企业

 2021-04-09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网福利即登门。随着全国经济复苏向好发展,在线教育、视频会议、远程医疗等在线经济快速爆发,全球范围内的数字化转型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为服务中小企业上云用数赋智,新网立足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春暖花开季,优惠享不停”活动推出多项“接地气”的实招。

2021年4月8日起,域名超级福利、免费邮箱奖励、虚拟主机特惠、云服务器补贴等多重福利联动,惊喜频现、精彩纷呈,为中小企业上云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赋能新机遇下百行千业的数字化愿景,与用户共同开启一个福利满满的数字春天。

其中,新用户可专享com域名23元,cn域名16元的价格,可谓诚意满满。更有xyz、ltd等多款热卖域名,限时补贴仅需1元。迅速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门槛,将数字普惠做到极致。

此外,为了助力企业打造高质量企业的宣传网站,让企业在品牌推广带来更多商机,新网率先在业内推出免费网站和免费企业邮箱的服务,将连接企业内外,助力数字化办公落在了实处。

为更好满足企业的多样化的数字化创新需求,新网聚焦企业存储、推广难题,设计出综合普惠专区。其中,3款热销虚拟主机促销,低至39元;云产品购买多年享更多优惠;邮件营销,每封低至2分钱;网站建设全球定制版,8折抢购;网站SEO服务,立减1000元……

近年来,新网积极关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和服务模式的创新,通过快速迭代持续进行能力建设和技术开发,不断拓展信息技术服务,形成涵盖域名商标、网站建设及推广、虚拟主机、云服务器、云数据库等在内的全方位、全栈式数字化技术服务,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企业借助新网"春暖花开季,优惠享不停"活动,不仅能实现网站架构及营销推广的数字化转型,也能推动企业决策方式、经营思路的升级换代,从而顺利渡过疫情寒冬,拥抱数字经济春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网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