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 U11的对手来袭,不仅有骁龙835,还有Android8.0

 2017-08-21 15:1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高通的骁龙835处理器,目前几乎都已经不陌生了,因为骁龙836和下一代处理器骁龙845已经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对于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好像也没有那么特别地期待了,不过台湾的一家公司于昨天连发4款新机,还是值得引人关注的。

华硕推出的ZenFone手机从发布之初就被定义为高端手机,至少对于羽度非凡而言,一直认为这就是手机界的“外星人”,不过这次ZenFone新机的发布让我改变了这样的看法,因为相对比而言,今年华硕推出的这4款手机价格并不算贵。

这次华硕共发布了ZenFone 4 Pro、ZenFone 4、ZenFone 4 Selfie Pro和ZenFone 4 Selfie四款新机。

1.ZenFone 4 Pro

最引人关注的自然要数华硕今年的旗舰手机ZenFone 4 Pro,这款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96元)的手机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同时指纹识别采用了很多人喜欢的前置指纹识别,配备5.5英寸AMOLED材质显示屏,配备6GB大运存,存储空间方面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和2倍光学变焦。

2.ZenFone 4

ZenFone 4的性能则稍逊色于ZenFone 4 Pro,ZenFone 4分为两个版本,有骁龙630和骁龙660两款处理器可以供选择,前者售价约2660元人民币,后者售价约3080元人民币。

除了处理器的不同之外,在运存方面,也分为4GB运存和6GB运存两个版本供选择,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方案,同样支持4K视频拍摄。

3.ZenFone 4 Selfie Pro

与前面两款产品相比,ZenFone 4 Selfie Pro和ZenFone 4 Selfie的配置就要低很多了,应该算是华硕推出的针对低端手机用户群体的产品,其中ZenFone 4 Selfie Pro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运存分为3GB和4GB两个版本。

不过ZenFone 4 Selfie Pro的前置摄像头是双摄,配备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而后置摄像头是单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手机的售价约2530元人民币。

4.ZenFone 4 Selfie

和ZenFone 4 Selfie Pro相比,ZenFone 4 Selfie则是搭载了更低端的处理器骁龙430,配备4GB运存+64GB存储空间,不过在前置摄像方面,ZenFone 4 Selfie采用了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但不支持4K视频拍摄,后置摄像头同样采用了单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

ZenFone 4 Selfie的售价也是这4款手机中最低的,约合人民币1862元,这样的配置方案可能与诺基亚6有一拼。

同为台湾厂商,HTC推出的搭载骁龙835的HTC U11目前售价依然是4999元,虽然目前有300元的优惠活动,但和这次华硕这次推出的ZenFone 4 Pro相比,价格还是高出了不少。

除了价格之外,值得一体的是,华硕官方声称ZenFone 3系列和ZenFone 4系列的所有手机都将在明年6月份之前,升级到Android8.0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