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推出Exodus 1s区块链手机 可运行完整的比特币节点

 2019-10-20 15: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0日报道,近日HTC发布了最新款的区块链手机Exodus 1s,这是Exodus 1的继任者,可以兼作硬件分类帐,并且新机又有了其他一些加密技巧。

硬件方面,作为一款2019年的手机,Exodus 1s的表现普通。该机搭载骁龙435芯片组以及4GB RAM,采用5.7英寸18:9 HD +显示屏,64GB的存储空间(有SD卡插槽),手机仍使用microUSB端口,有一个3.5毫米的音频插孔。

据悉,Exodus 1s的吸引力在于能够在手机上运行完整的比特币节点,这意味着手机可以将整个比特币分类帐保存在其中,不过至少要有260GB的存储空间,因为当前的比特币分类帐大约有260GB,并且每年以大约60GB的速度增长。

2018年,HTC将重点放在区块链手机上,推出了Exodus 1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数字钱包,当时售价超过1100多美元(0.15比特币)。现在HTC又推出了Exodus 1s手机,价格低至244美元,但使用者需要配备400GB的存储卡以便存储比特币区块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tc区块链手机
htcu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