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推出区块链手机Exodus 能否带HTC走出困境

 2018-07-13 11: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区块链目前是互联网最热的风口项目,引起不少创业者和公司的关注,很多知名企业纷纷进军区块链领域。HTC在提出做区块链手机时,一时间引起了各界关注,如今网上再次放出该机的最新消息。

据悉,HTC的项目主管Phil Chen在一次外媒采访时透露了这款手机的部分信息,价格将超过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90元。

HTC区块链手机Exodus拥有自己的密钥,可以充当数字钱包来存放比特币及以太币。同时支持“中心化应用”和区块链游戏《迷恋猫》。

虽然这款手机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但无缘中国大陆市场。

目前除了HTC外,联想、长虹和糖果等公司已经涉足区块链手机,HTC的区块链手机会为HTC带来什么呢?

据悉,HTC传出曾宣布裁员的消息,6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68%,甚至最新旗舰U12 Plus得到了很多负面评价,让其一度陷入困境。因此,HTC推出区块链手机堪称是HTC的一次下注。目前虽然已经出现不少做区块链手机的品牌,但区块链硬件仍属于小众设备,加上如今区块链市场火热,区块链手机或许能成为一大噱头,越早做越能抢占市场。

不过跟风热潮风险极大,HTC区块链手机Exodus未来能否打动用户的心,还需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