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的区块链手机还没凉 预计10月22日推出区块链手机

 2018-10-15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HTC将在10月2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区块链手机Exodus。Exodus命名来自《圣经》中的“出埃及记”,HTC对这款区块链手机还是非常重视的。

HTC现在为了Exodus区块链手机,已经在Instagram建造了一个新的页面。看来10月22日发布属实。

据悉Exodus区块链手机的重要功能就是提供系统级虚拟币钱包,内置安全硬件以支持数字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应用。Exodus手机将以节点的形式存在于区块链网络,从而支持用户之间的加密货币交易。Exodus手机已经确定支持BTC、ETH及其它主要加密货币。

然而区块链智能手机并不是新鲜事物,此前糖果、富士康、长虹、联想等厂商都有发布。然而随着区块链的热度降低,这些产品都没有引起过多的关注,HTC业绩不好的当下,想要靠着一款区块链手机翻身是否可行,要等到发行后看效果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