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作业帮状元团探访互联网名企 感受颠覆式创新思维

 2017-08-30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4日,中国K12在线教育领军品牌作业帮邀请6位2017年度高考状元来京感受互联网创新思维。状元团和团中央未来网小记者共同参观了新浪、网易、百度等一线互联网名企,并与2位创业者共谈创业话题。作业帮授予高考成绩突出的6位同学“首席学习官”的荣誉称号,并且分享了2017年度作业帮高考数据,作业帮大数据在2017年高考中,各学科总计押中46道真题,作业帮一课高考用户人均总分提升46.2分。

作业帮高考状元团赴京感受互联网创新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年一代对互联网有着极大的探索意愿,作业帮在这个高考季邀请了6位全国各地高考状元赴京参观互联网名企,感受互联网创新思维。

天津市理科状元王雨菲,武汉市理科状元文浩博,潍坊市文科状元刘宇坤、理科状元秦晓宇,北京市英语单科状元李宛凇以及北京市通州区理科状元徐睿晨与团中央未来网的小记者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百度、网易、新浪等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

随后,作业帮状元团和未来网小记者们又齐聚作业帮北京总部,对话作业帮合伙人陈恭明,北京三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韩磊,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创始人龚书凯三位创业代表,了解创业者的创业经历,同时也根据自身的职业规划愿景进行了讨论。

作业帮一课:授予6位高考状元“首席学习官”称号

本次活动的最后,作业帮一课授予高考成绩突出的6位同学“首席学习官”的荣誉称号。作业帮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辅导服务,截至目前,作业帮用户量突破2亿,占据在线教育领域70%的市场份额,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学习平台。

在2017年的高考真题预测中,凭借用户学习行为以及大数据对近10年高考真题的分析,各学科总计押中46道真题,总计覆盖高考卷面273分,为2017年的高中毕业生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2017年高考结束后,作业帮对2000余名作业帮一课高三学生用户进行了回访,受访用户高考成绩相比一模成绩人均单科提升14.9分,人均总分提升46.2分。作业帮成为互联网教育高考人均提分最多最快的在线教育平台。

7月17日,猎豹全球智库发布2017上半年中国App排行榜,在线教育行业高速增长,中国在线教育领军品牌作业帮APP排名36,再次名列在线教育类榜单第一名,00后移动互联网用户正在逐步接过移动互联网的主导权,未来的互联网教育行业更加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