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星际元Star Group联合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共同探究中国科技馆建设发展

 2017-08-31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7月原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高级副总裁David Harvay协同博物馆设计专家苏吉·徒拉来到位于温榆河畔的星际元创享中心,针对中国新一代科技馆建设与国内专家及星际元团队进行了深度探讨。

(图释:David原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副总裁在向星际元团队进行分享)

David在美国自然博物馆工年作了40多年,拥有极其丰富的展馆建设、展品设计等方面成熟经验,在下午的交流分享会上,这位来自美国年过半百的国际展馆建设专家,将其多年来在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建设经验毫无保留的与星际元Star Group团队进行了分享。并针对在座每位聆听者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解答。又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知识,技术上的储备。

(图释:David原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副总裁在分享他的成长经历)

这次的互访交流不仅为中国展馆建设发展带来了更为成熟的国际行业经验,更进一步实践了星际元Star Group多年来的使命与愿景,随着近年来星际元Star Group在国际展馆建设市场上的创新发展,曾先后与美国探索馆、硅谷创新馆、安大略科学中心、亚利桑那科学中心及科学北等国际一流科技体验展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而本次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拜访与交流,更为双方日后的国际合作铺设了坚实的基础。

(图释:David 原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副总裁为我们带来专业的博物馆设计经验)

(图释:David在交流博物馆设立的很多社科人文项目,如动物保护。同时他们的新型展项涉及很多领域,也到不同博物馆区展览。)

星际元Star Group我们致力于将国际上最先进的馆项的理念和知识引进和本地化,实现培养这样有创造力,有探索能力人才,把本地博物馆设计与国际接轨,进一步使大众和儿童,能在博物馆得到最好的科学,自然,艺术等方面的知识的科普和启蒙。

(图释:David一行和星际元Star Group CEO张昱合影)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然史博物馆,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区,与著名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遥遥相对,占地面积为7公顷。该博物馆是一座综合罗马与文艺复兴样式的雄伟大厦,始建于1869年,迄今已有100多年的馆史。

(图释: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历史文献外观和正面外观)

馆藏有三千六百万余件,具有42个展厅,陈列范围主要包括天文学、矿物学、人类历史、古代动物和现代动物5个方面,随着历史的发展,博物馆由一个建筑慢慢发展成25个建筑组成不断更新的博物馆,随着技术发展,博物馆也应用新技术,除了静态展,加了很多新技术的互动展,利用3D,多媒体,VR等技术。

(图释: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海登天文馆)

(图释: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人类馆展品----第一个人类lucy)

数年来,星际元会展集团Star Group秉持“引进来、走出去”的World + Local国际战略合作模式,成功打造了中国科技馆,电力科技馆,广东科学中心,庆阳科技馆,湖南科技馆,北京科学中心,中国儿童科技体验中心等众多精品项目,随着儿童体验被社会广泛关注,在未来的社会发展中,博物馆将承担起大众教育的社会职能,尤其是儿童博物馆,科技体验馆在提高国民素质的过程中起到比学校教育更为重要的作用。星际元Star Group将继续利用优质的国际资源在儿童博物馆,科技体验馆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对下一代的教育为长远目标,在打造精品展示空间的同时激发参观者终身学习科学的兴趣。

更多详情请登录星际元会展集团官网(www.stargroup.com.cn)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