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努比亚Z17才发布3次, 小米这款手机曾发布过8次!

 2017-09-01 15: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可能是由于羽度非凡以前并不是特别关注手机领域的信息,以至于此次努比亚为Z17开了3发布会让我感到非常惊讶,而在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的微博中,也有不少网友再吐槽,努比亚Z17到底要发布多少次?

努比亚Z17是努比亚在6月1日发布的2017年度旗舰手机,也是继小米之后,国内第二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同时在努比亚Z17的发布会上还公布了8GB大运存版本。

不过努比亚Z17的8GB版本始终没有动静,一个月之后一加5正式发布,同时在发布不久刘作虎就解决了供货问题,将6GB和8GB版本全部现货供应,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提到骁龙835+8GB的“双8”配置时,人们想到的不是努比亚Z17,而是一加5手机。

好在又过了半个多月,努比亚官方微博在8月15日正式发出努比亚Z17新品发布会,主题为“快出边界”,给出的提示词是数字“8”,但很多网友都觉得如果仅仅是发布8GB运存版本的话,没有必要单独开一场发布会,因此更多的人猜测会不会搭载Android8.0?但最终的结果是发布了8GB极光蓝版本的努比亚Z17,不过除此之外还有一款8GB+64GB的版本,售价3199元,也是骁龙835处理器搭配8GB运存版本的智能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了。

10天之后,努比亚Z17再次开启全新的发布会,这次带来的产品依旧是努比亚Z17系列,产品版本被定义为努比亚Z17畅享版,最大的亮点是左右无边框技术更加完善,但处理器从骁龙835降到了骁龙653,而努比亚Z17mini的高配版也正是采用了同样的处理器,相比努比亚Z17畅享版,努比亚Z17mini的价格却低了500元,不过除了同样的处理器之外,在屏幕色彩饱和度以及电池电量等方面,两款手机还是稍微有些差距的,因此选择哪一款还要看用户的实际需求。

其实除了努比亚之外,某些手机品牌也会为新机举行多次发布会的,比如三星、华为等品牌,都是在国内和国外先后举行至少2次发布会,不过努比亚Z17发布3次也不是举行发布会最多的手机品牌,要说开发布会最多的,那一定是小米Note手机。

2015年1月15日,小米Note系列的第一代正式发布2个版本,包括小米Note标配版和小米Note顶配版,但一直到2015年8月份为止,小米Note又先后举行了多次发布会,发布的版本包括小米Note竹子版、小米Note女神版、小米Note特别版、小米Note全网通版等多种版本,共举行了8次发布会,也被网友调侃称这是一款创造发布会次数吉尼斯记录的智能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