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聊荣获中国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7-09-04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是的,千聊又双叒叕获奖了,这次千聊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 初创组二等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国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

中国创新创业比赛广东赛区共吸引了5850家企业报名参赛,但只有480家通过初赛与复赛,其中初创组191家,成长组289家。

比赛分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六大行业。每个行业获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千聊的副总经理綦朋作为千聊的代表,带领千聊的伙伴从将近6000家企业中成功跻身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二等奖。

大赛评审标准主要包括以下几项: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和财务分析。

比赛答辩中,綦朋根据大赛审核标准从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千聊。

在技术方面,千聊采用的是中国行业最领先的HTTP云直播技术;团队方面,千聊均是由来自腾讯阿里等全球一流互联网公司前员工组成的超强研发团队;商业模式方面,目前,千聊已经为5W讲师带来了4亿的收入。

千聊的产品特点:

1. 在千聊,一个直播间就是一个网校,一个直播话题就是一堂课。

2. 在千聊创建直播话题数量和嘉宾听众人数均无上限;

3. 千聊的内容永久保存可导出,回看无需爬楼;

4. 千聊直播间可嵌入公众号、APP、网站;

5. 直播话题可分享到微信/QQ群、朋友圈、微博;

6. 加密直播帮你增粉,收费直播帮你变现;

7. 红包赞赏和私问增加额外收入。

不论是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实施方案、行业、市场、团队、财务分析,千聊都经过了大赛的严格考验。

因此,老师们在千聊的内容创业,也有了更多一层的保证!

当然,这次千聊能获奖和千聊的80万讲师都密不可分。

千聊的大多数老师是这样评价千聊的:“我是看着千聊长大的”。

的确,千聊从16年3月成立,到现在也就一年多的时间。很多老师在16年4月份、5月份的时候就入驻千聊了。那个时候千聊还只算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幸运的是,这个新生儿有那么多的老师陪伴成长。

千聊的整个产品形态都是随老师的需求而变化,很多功能比如分销、拼课、课代表、任务邀请卡等,都是应老师需求而产生的。

可以说,千聊的产品经理,其实是平台上80万讲师中的每一个人。

截止至今年六月,使用千聊的用户超过9800万,累计创造了80万单节及308087小时课程;为5万讲师带来了4亿人民币的收入,月度老客户购买率70%。千聊算是交了一份还可以的成绩单。

这份成绩单,有千聊全体员工的努力,更有千聊80万讲师们的付出。感谢老师,让千聊成为这么好的样子。

千聊始终认为,千聊和老师从来都是一体的,老师们为千聊辛苦付出,同样千聊也会为老师们提供资源扶持。愿我们在知识付费领域,一起走得更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