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8、美图T8s、小米Mix2、三星Note8扎堆9月发布!

 2017-09-08 14:1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可谓是手机圈的豪华盛宴,既有备受国民期待的全新iPhone 8,也有三星Note8国行版,还有小米Mix2以及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T8s等旗舰手机发布……各大品牌扎堆发布十分热闹!

美图T8s

9月7日,美图公司在北京798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美图T8s拍照手机,售价3399元,9月19日中午12:00在美图官网开放预约,9月26日中午12:00开售,晚上20:00苏宁、天猫、京东、唯品会美图官方旗舰店同步开抢。

外观方面,美图T8s具有烈焰红、冰川蓝、暗夜紫、莫奈粉四种颜色版本可供选择,依然是双V造型设计。美图T8s前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同时支持补光灯,两枚摄像头分别搭载索尼IMX362双像素传感器和三星4E8传感器,两枚传感器的单个像素大小均达到了1.4微米,能够在黑暗环境下准确计算景深信息,可以先拍照后对焦。

美图T8s新增夜景相机以及电影人像模式,使得夜间自拍效果更加唯美。同时其运用人工智能云美化的夜景相机解决夜拍中容易出现的噪点问题,使夜晚自拍也能够保持清晰;同时,由美图影像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电影质感自拍风格,融合双摄带来的极智虚化与光斑效果,同样提升了夜拍体验。在强光和逆光环境下,美图T8s新增光比平衡模式,对人像进行定制化的美颜,能够智能调整过曝或者欠曝的光线,在保留细节的同时增加了图像的层次感,使人像更立体。

其他配置方面,美图T8s采用了5.2英寸1080pAMOLED屏幕,搭载4GB RAM+128GB ROM组合与十核处理器,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全网通、快充、Hi-Fi功能。

三星Galaxy C8

9月7日,三星在北京发布为中国市场打造的C系列新品三星C8。这是一款定位年轻用户的新品,在外观上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机身的设计,整体造型突出“圆润”和“超薄”这两个元素。新机配备了今年主流的后置双摄,镜头为竖向排布,并且镜头并没有突出于机身外。配色部分三星C8选择了黑、金、粉三个版本,紧跟当下用户需求。

拍摄是这次三星C8主要突出的一个功能,主镜头上该机搭载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副镜头分别配备了F/1.7和F/1.9大光圈,支持与旗舰Galaxy Note 8相同的Live Focus动态对焦技术,能够实时调节背景虚化功能。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光圈F/1.9。在功能上,这款手机不仅支持人像模式和先拍照后对焦,同时还有一个相对“文艺性”的拍照技巧——能将除主要对焦主角以外的部分变成黑白模式。另外,该系列主打线下市场,当晚并未公布售价。

小米Mix2

小米MIX2已确定在9月11日正式发布,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小米MIX 2将采用18:9比例的6英寸JDI全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尺寸上要比小米MIX 1小上一圈。同时,小米MIX 2还将补足小米MIX 1上最大的短板——拍照和通话。

另外,具备面部识别功能,拥有6GB RAM+128GB ROM/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3400毫安时电池,据传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卖。

苹果iPhone 8 + iPhone 7s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公布即将在美国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召开,传闻届时将一口气推出iPhone 8与iPhone 7s。苹果iPhone 8 外观及规格曝光的差不多了,整个面板正面浑然一体,没有任何实体按键,或将采用OLED全屏幕,屏幕分辨率为 1125 x 2436 ,像素密度为 521 PPI ,屏幕比例大约是 2.16:1 ,整体屏幕质量加上苹果的优化应该说是非常好了。背部材质也将 用类似iPhone4的玻璃材质,将新增加 “Blush Gold” 配色,直译为“腮红金”。

iPhone 8 将搭载最新的苹果A11处理器,据测试,这颗处理器其单线程跑分为4573,而多线程跑分也达到了8975,这个成绩是骁龙835处理器的2.5倍,不仅会支持快充并且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另外,采用4K双镜头规格,具备面部识别,该功能可在弱光或黑暗条件时启用红外传感器进行识别,并由此替代Touch ID 。这意味着 iPhone 8 取消 Touch ID 并带有全新的 Face ID 功能:看一眼屏幕就能解锁,眼睛注视屏幕收到通知时不会发出声音,刷脸时代就要来临了。

在网友们最关心的价格上,iPhone8起售价可能将会超过7000元,9月21日上市(9月20日到货) iPhone 7s、Plus、iPhone 8(X Edition)。

三星Galaxy Note 8

三星Galaxy Note 8上月底已在IFA大展亮相,而这次三星中国选在2017年9月13日召开发布会公布国行Note8的价格,这个时间点选得非常微妙,因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就在13日当天凌晨1点举行,苹果公司如果公布新一代iPhone,那么手机的定价也自然同时公布。而在这种情况下,三星中国很巧妙的打了一个“时间差”,新旗舰Note8不仅将携强悍性能与精妙设计进入中国市场,而且很有可能将会在国行定价方面打竞争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在机身性能参数上选择“先发”,而在国行价格方面采取“后发制人”的手段,三星中国这步走得很鸡贼啊!

6.3寸Quad HD+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双防抖的双摄、S Pen、顶尖处理器和超大运存...这些都是我们已知的三星Galaxy Note8规格亮点,那么现在唯一的疑问就是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版价格会是多少?

苹果、三星、小米、美图手机这几个品牌都深受国内年轻用户喜爱,9月齐发布该如何撬开“年轻用户”这个国产手机红海市场,各品牌接下来的表现都十分值得关注,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8上市时间

相关文章

  • 新款iPhone8现货,国美最快明日送达

    9月22日上午8点整,新款iPhone8在各家电商平台正式发售,抢购一开启仅短短半个小时,电商渠道就几乎被“打劫”一空。目前仅国美还有现货,且最快23日就能送到。截至上午11时,开售3小时,iPhone8/8Plus国美销量已超2016年iPhone7/7Plus首日上市总量!国美今日18:30前下

  • iPhone8即将上市 天猫iPhone7价格创新低

    随着iPhone8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果粉们在期待新机面世的同时也无时无刻关注着iPhone7的价格。众所周知,在数码圈,新一代机型的上市,注定伴随着上一代的大幅降价。也就不难怪,在iPhone8即将上市之前,消费者如此关注iPhone7价格以及去哪买低价iPhone7的问题。其实,求购低价iPho

  • iPhone8还未上市 “共享充电小金车”已点燃无线充电热潮

    近日,在全国多地出现了一众亮闪闪的小金车,快速将朋友圈及微博刷屏。从网友处得知,这款黄金版单车是酷骑最新发布的3.0高配单车。它的颜色不仅引来围观,率先搭载的三大黑科技,同样引来大众热议。其中首屈一指的,应当算是在车把中间位置配备的无线充电手机支架了。据了解,该设备是由海尔旗下的无线充电创客们研发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