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款iPhone8现货,国美最快明日送达

 2017-09-22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2日上午8点整,新款iPhone8在各家电商平台正式发售,抢购一开启仅短短半个小时,电商渠道就几乎被“打劫”一空。目前仅国美还有现货,且最快23日就能送到。截至上午11时,开售3小时,iPhone 8/8 Plus国美销量已超2016年iPhone 7/7 Plus首日上市总量!

国美今日18:30前下单,北京地区明日可送达

之前就有消息爆出,在国美购买新款iPhone8的成功率在三家电商平台里是最高的。该文章以最难抢的iPhone8plus为例,按照第一批全球出货118万台,其中27.8万台销往中国为基数,计算出三大电商的到货量与预约数,最后得出国美购买iPhone8P的成功率为20%,而苏宁和京东仅为9%和3%。现在看来,国美的现货存量应该能满足国庆假期前消费者的订购需求。

另外,今早8点01分,国美西坝河店的一位女性消费者以“全国第一手速”,拿到了国美卖出的第一部新款iPhone8。

据悉,针对新款iPhone8,国美线下门店还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不仅能以旧换新,还开启了“国美租租”手机租赁服务,只需要以 iPhone 8 官方价格的 60% 就可以租用一年,一年后还可以更换新机,合下来每天只要不到10块钱,就可以用到最新iPhone。同时国美还提供了多种轻松获取iPhone 8的形式:“美易分”分期付款零首付,以旧换新最高可抵3500元,参与国美金融专属理财活动免费得iPhone 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8上市时间

相关文章

  • iPhone8、美图T8s、小米Mix2、三星Note8扎堆9月发布!

    9月可谓是手机圈的豪华盛宴,既有备受国民期待的全新iPhone8,也有三星Note8国行版,还有小米Mix2以及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T8s等旗舰手机发布……各大品牌扎堆发布十分热闹!美图T8s9月7日,美图公司在北京798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美图T8s拍照手机,售价3399元,9月19日中午12

  • iPhone8即将上市 天猫iPhone7价格创新低

    随着iPhone8上市的时间越来越近,果粉们在期待新机面世的同时也无时无刻关注着iPhone7的价格。众所周知,在数码圈,新一代机型的上市,注定伴随着上一代的大幅降价。也就不难怪,在iPhone8即将上市之前,消费者如此关注iPhone7价格以及去哪买低价iPhone7的问题。其实,求购低价iPho

  • iPhone8还未上市 “共享充电小金车”已点燃无线充电热潮

    近日,在全国多地出现了一众亮闪闪的小金车,快速将朋友圈及微博刷屏。从网友处得知,这款黄金版单车是酷骑最新发布的3.0高配单车。它的颜色不仅引来围观,率先搭载的三大黑科技,同样引来大众热议。其中首屈一指的,应当算是在车把中间位置配备的无线充电手机支架了。据了解,该设备是由海尔旗下的无线充电创客们研发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