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币”“链”域名纷纷结拍 总价超70万元

 2017-09-13 10:1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区块链、比特币受到政府监管,但相关域名依旧火热。近日,两枚与之有关的单拼域名bi.vip、lian.cn纷纷结拍,价格分别为42万元和30万元。

域名bi.vip含义有“币、笔、碧”等含义,适合搭建货币交易、文学网站等。.vip后缀自带贵宾属性,记忆起来非常方便,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域名lian.cn即是一枚单拼域名,也是一枚双拼域名,有“练、链、恋、李安”等意思,适合搭建区块链、婚恋交友等平台。此前其相关域名lian.net在拍出了23.9万元,域名lian.com以超350万元的价格被投资人占宝生售出。

除此之外,双拼域名ciwang.com、jiaowa.com、kuaiwu.com分别拍出4.6万元、4.1万元和4万元。

域名ciwang.com有“瓷王、刺网、磁网”等意思,适合搭建瓷器、游戏相关网站;域名jiaowa.com有“娇娃”的意思,适合搭建女性电商平台;域名kaiwu.com有“铠武、开物”的意思,适合搭建游戏、工艺制作等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