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6plus怎么恢复删除的短信?苹果恢复大师告诉你

 2017-09-13 11:09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6plus怎么恢复删除的短信?短信,一个可以让我们快速的了解外面发生事情的一种渠道。短信的重要的性想必我不说大家都应该清楚吧。但是如果重要的短信被误删了,我们应该如何找回呢?这不小编的一个马大哈同事就不小心将苹果6plus上的几条重要短信给误删了,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找回误删的苹果手机短信吧。

首先,需准备恢复苹果手机短信的工具:

1.一台到电脑

2.一部苹果手机

3.一根数据线

4.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

第一步: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进入官网下载软件。(官网网址: )

第二步:下载安装结束后,连接手机至电脑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在界面上我们会看到三种数据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本篇主要恢复误删的苹果手机短信,短信属于文本类数据,而第一种数据恢复模式对于文本类数据的恢复效果明显且无须备份,因此这里推荐大家使用第一种模式。然后,点击下一步,手机进入扫描状态,等待进入下个界面。

第三步:扫描结束后,我们来到数据恢复的主界面。在这个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界面中共有17种不同的数据项,通过苹果恢复大师我们可以对这些数据项进行数据恢复或者数据备份。而此时我们需要明确我们的目标:恢复误删的短信。接着,我们点击“短信”进入下个界面。

第四步:最后,我们来到了短信界面。在这个界面中,可以看到短信列表框内显示两种颜色的短信,橘黄色代表的是被删除的短信,黑色代表的是未被删除的短信。然后,勾选出需要恢复的短信,点击【恢复到电脑】或者【恢复到设备】就可以在电脑上或者手机上看到了。

至此,苹果6plus怎么恢复删除的短信的方法就说到这里了。作为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还可以恢复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了解详情哦。更多相关资讯可以点击:。 另外,如果有小伙伴想恢复安卓手机数据的话,小编在这里也推荐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卓师兄(官网地址: )此款软件对恢复安卓手机数据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下载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