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知道苹果6s白屏死机怎么办?看过来你就明白了

 2020-04-10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6s白屏死机怎么办?身为元老级别的苹果6s,在使用过程中,随着固件升级,难免会出现白屏死机的情况。那么当苹果6s白屏死机我们该怎么办呢?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出现这种情况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

苹果6s白屏死机怎么办?出现死机问题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系统和软件不兼容造成的

2、经常使用高仿充电器和数据线充电

3、长时间在高温下使用iPhone

4、充电时一边游戏或者看电影

5、手机经常磕碰或进水

首先排除系统和软件不兼容问题 :

1、同时按下电源键 home键,持续至少10秒左右,看到Apple标志表示重启成功。

2、打开设置-电池。拖到下方查看软件耗电百分比,关掉没必要的软件。

苹果6s白屏死机如果不是因为系统和软件不兼容造成的,那我们怎么办?那就是由后四个原因造成,属于硬件故障。主板上由上万个芯片、电容和供电线路组成。需要专业维修人员才能检测主板上漏电的元件,确定具体故障元件。方法大致如下:

1、通过检测主板上电流值是否偏大,如果偏大证明主板上某个或者某些元件短路造成。

2、采取薰松香方法测试主板具体哪个元件温度过高,此时专业人士凭目测可以看出。

3、确定具体短路的元件后,通过移值和焊接技术换掉短路元件。

4、再次按下电源键开机测试。

如果成功,那么关于摆平死机的问题就解决了,不成功证明还是有其它短路的地方,还得重复以上步骤。此过程需要有丰富的经验和多年的芯片维修技术才能做到一次性完美修复,否则得重新来过。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换屏哥来解决。很多小地方维修店的师傅技术不过关,本来可以修复的机子,却把主板反复修得稀巴烂。所以找到较为专业的芯片技术级别维修师傅维修就显得尤为重要。

换屏哥是手机上门维修的专家,从事手机维修已经有7.8年的时间了。维修师傅也都是手艺人。价格公道,还有超长质保期。操作也很简单,可以下载换屏哥APP,也可以点击www.huanpingge.com进行咨询。如果你也有上述问题,不知道苹果6s白屏死机怎么办,那么就让换屏哥来帮助你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