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短域名有优势 laa.com等域名六位数结拍

 2017-09-13 11:2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字母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备受欢迎的品种,作为其中的一员,三字母域名市场出现在域名交易、拍卖市场。近日又有一些三字母域名顺利结拍,分别是laa.com和ezr.com。

域名laa.com拍出36716美元,约23.9671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是一枚ABB型三字母域名,字母laa是轻型高射炮(Light Antiaircraft)和左心耳(Left Atrial Appendage)的英文缩写,适合搭建相关网站。

域名ezr.com拍出25890美元,约16.8285万元。该域名可理解为“e招人、e转让、e掌人”等含义,适合搭建招聘、中介等网站。对应的终端和品牌有EZR艺术中心(yyezr.com)、EZR调压器等。

三字母.com域名短小精悍,含义丰富,建站率颇高。对于终端来说,这类域名有利于塑造品牌形象,在宣传上能起到不小的帮助,对于用户来说也比较容易记忆和输入,未来的发展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