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VB《使徒行者2》上线倒计时!微视听平台资源整合优势明显

 2017-09-15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3日,众多剧迷千呼万唤的《使徒行者2》终于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苗侨伟、陈豪、宣萱、袁伟豪、周柏豪、黄翠如、许绍雄等一同登场,据悉《使徒行者2》将于9月18日正式上线开播,腾讯视频VIP会员第一天可以看到前10集的内容,也让众多剧迷大呼过瘾,而微视听(原VST全聚合)作为腾讯视频的合作伙伴,是腾讯视频覆盖TV端用户最主要的阵地,此次能与腾讯视频PC&移动端同步播映《使徒行者2》,也凸显了微视听在TV端整合正版授权视频平台的优势明显。

微视听(原VST全聚合)作为一款智能电视端的聚合类视频应用,除了整合了腾讯视频正版授权视频内容外,还与PPTV,芒果卫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智能电视用户只需要在当贝或者其它智能电视应用市场下载CIBN微视听一个应用,就可以一步到位享受到包括当下热门影视剧,体育赛事,综艺娱乐全面的观看体验。

合规化升级改造后的微视听(原VST全聚合),除了与多家知名互联网平台展开合作外,还积极的吸纳各个领域知名自媒体资源,包含了军事,美食,健康在内的众多内容,满足不同用户层级的观看需求,

截至目前,微视听(原VST全聚合)累计装机使用用户已经突破9000万人,活跃用户最高达到800万,也是目前智能电视端全网资源覆盖最全的视频应用。

伴随着互联网从移动向家庭的偏移,未来以智能电视为核心终端的客厅,必将成为家庭娱乐及消费升级的新场景,而微视听(原VST全聚合)拥有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其未来的市场价值不可限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资源整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