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峰任品效宝正式上线,关于资源整合,这回给你看一些不一样的

 2020-08-09 18: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可否认,大部分企业现在都面临着经营压力,大家都在希望开源节流。不管是开源也好,节流也罢,说到本质,都在寻求途径卖出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但问题是,如何卖的更多?

毫无疑问,推广是每个企业首要的行为,让更多的人知道你,认可你,有更多的品牌曝光,才能产生转化,实现成交。

我们为什么要开发品效宝系统?

以前的推广方式是什么呢?从最早的报纸、广播、电视,到现在的互联网平台投放和楼宇广告。可以说,广告似乎成了企业推广必选方式。

在“广告一响,黄金万两”的惯性思维下,也许带来了暂时的销售热潮,但是,巨额的广告投放一停,面临的是销量的急剧下滑,难以为继。与此同时,推广渠道的固化,广告对用户吸引力的持续递减,死缠烂打的广告战也带来了推广效果的普遍下降。

这个时候怎么办,是每一位企业家都需要思考的事情,这也是我们发布品效宝系统的初衷,我们一直在探索,希望为每个企业带来一种新的推广方式。

抱团取暖才是2020年企业发展的正确打开方式

抱团取暖具象化来说其实就是资源整合,在经历了百度推广、抖音短视频、小红书分享等等平台的一夜走红之后,我们发现用户的精力是有限的,一旦用户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短视频,那么对应着用户用在微信、小红书的时间自然就会减少,但是,如果将资源整合到一起,将品牌/产品信息在多个平台轮番上演,重复的行为、形象、产品、品牌,是不是可以完全占据用户心智?

峰任在总结了上百家合作客户的经营状况之后,发现了一个共同的问题,客户都无法清晰描述诉求,更多时候需要服务商代替做出选择,基于这种情况,峰任将十年沉淀资源、人脉做出整合,推出了品效宝系统,不管是各自开展还是组合拳,都是重拳出击。

品效宝系统是当下性价比较高的推广方式

市面上渠道推广平台不在少数,为什么说品效宝系统是当下性价比较高的推广方式?原因很简单,该平台所上线平台,不管是新闻发布、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微博,还是竞价代运营都是峰任团队十年资源沉淀的结晶。

渠道只有试一试才知道效果好不好,在累积4亿广告费的测试下,甄选出这样一批高性价比的平台。

同时,品效宝系统依据企业规模、品牌布局情况、客户实际诉求将当前高流量平台进行打包组合,不仅替客户做出了完美选择,同时也诠释了一种新的推广方式,让一站式服务不只是口头上的,而是付之以行动。

品牌推广,就选品效宝

2020年诸多企业受到疫情影响业绩停滞不前、甚至举步维艰,但是日益增长的线上搜索、下单量却为企业主们开启了另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门,这一路,可能荆棘丛生、陷阱满地,但是选择一个靠谱的推广平台、一个深耕品质、服务的企业,一切就可以避免了,所以,品效宝系统的上线,不仅是峰任团队将十年资源沉淀的展现,也是助力企业主们披荆斩棘通向成功的杀手锏,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