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斗鱼TV实力吃鸡主播 A++转战虎牙直播

 2017-09-20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斗鱼TV实力吃鸡主播 A++转战虎牙直播 斗鱼TV有实力吃鸡的主播很多,其中《绝地求生》主播A++人气极高,可谓是吃鸡中的一把好手,在魔音糯米事件后,几乎所有玩的好的吃鸡主播都受到了质疑。A++由于出色的枪法也频繁被质疑,不过这位实力吃鸡主播最近要离开斗鱼TV,前往虎牙直播了。

有网友为了在《绝地求生》中吃鸡,甚至对A++进行参拜。这实在是太搞笑了!我们来回顾一下A++的游戏历史,A++在早期FPS游戏中就展露过惊人的游戏天赋,曾经在《泰坦陨落》以及《使命召唤OL》中都有出色表现。随着《绝地求生》的持续火热,A++加入吃鸡后也成为当之无愧的“吃鸡狂魔”。

A++在《绝地求生》中甚至达成过32杀的惊人战绩,A++在斗鱼TV拥有极高的人气,但是斗鱼TV人才济济,想要出头很难,所以A++前往虎牙平台寻求新的发展。虎牙直播花费高价签约了A++,看来A++极有可能成为虎牙直播新的吃鸡一哥。

A++表示想代表国内战队出战吃鸡大赛,渴望在吃鸡大赛中取得一些成绩,A++不仅是一名幽默风趣的主播,还是一名高水平的职业选手。虽然A++目前离开了斗鱼tv,虎牙直播成为A++的新归属,不够以A++的实力完全有可能成为百万人气的大主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tv
斗鱼主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