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童装企业为品牌收购域名,米友木雨林五位数卖出三拼!

 2017-09-22 15: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9月21日报道,今日,投资人木雨林在朋友圈爆料称,成功将一枚三拼域名卖出了终端企业,价格为小五位。从其朋友圈的消息来看,买家应该是一家童装企业,而域名可能就是三拼hanwuji.com。

域名hanwuji.com注册于2012年,域名含义“寒武纪”,众所周知,最开始是用来指地质年代,后被广泛应用于影视、文学等作品当中。域名用于搭建游戏娱乐、文学影视、地质研究、人工智能等类型网站都十分合适。

从最新的whois信息来看,域名目前已经转移,交易应该已经完成。从木雨林朋友圈透露的信息来看,这家童装企业之所以收购域名hanwuji.com,是因为准备做男装品牌,提前进行战略保护,品牌域名意识十分突出。

不过由于最新域名持有人开启了隐私保护,这家童装企业的具体身份,还不得而知。

三拼域名含义丰富,相比双拼域名,资源更加丰富,价格更为低廉,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三拼域名选择余地更大,也有不错的性价比。一些好的三拼域名,被终端看中,也往往能卖出高价,像caifubao.com(财富宝,据传被中国平安以百万元的天价收购),lingshoujia.com(零售+,以16.8888万元一口价被阿里巴巴收购),liangfengtai.com(“亮风台”以小五位数收购),等等。

投资人木雨林,混迹米市多年,也经手过不少精品域名,包括susu.cn、ceshi.com、pinde.com、xitu.com,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