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果内容付费系统综合性体验报告:为内容付费而生的解决方案

 2017-09-25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文主要目录

1.内容付费市场动态

2.产品介绍

3.产品的功能架构

4.产品的功能介绍

5.产品的特色

6.智果的总结

 

一、内容付费的市场动态

   2016年开始,内容付费概念以及相应的产品逐渐涌入互联网市场,从知乎、分答、得到、喜马拉雅等再到各种形式的内容付费工具。内容付费成为了一个风口,逐渐引入各种形式的产品与玩法。

智果内容付费系统产品分析

智果的诞生,注定是为了内容付费时代而来,为内容创业者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本文主要围绕智果的产品介绍,产品功能架构,产品功能介绍及特色来分析,主要是为了了解智果如何帮助内容创业者搭建内容付费平台。

二、智果内容付费系统介绍

智果是一款商业开源的内容付费系统。基于OpenSNS,是OpenSNS的一个行业变体版本,本产品精简了OpenSNSV5的社交功能,保留了V5微社区的核心基础,并重新制作成一个独立发行的内容付费版本。因此智果也继承了很多优秀的特性,具备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社交基因。

三、产品功能架构

 

四、产品功能分析

1.内容形式

图文,音频,视频等多种内容形式,让知识更加立体

2.用户管理

用户信息一手掌握,实现与用户多维度高频互动

 

3.会员管理系统

圈层化管理用户,社群运营精细化,发掘消费潜力

 

4.数据分析

多项数据指标及分析,实时观测运营效果

 

5.完善的订单及支付系统

 

6.问答系统

 

7.内容付费与社交相结合,无缝使用OpenSNS模块

 

强大的社区功能,可以发表情,图片,@好友,分享话题,分享商品等等

当然智果内容付费系统不仅仅只有这些功能,上面介绍的功能主要是针对内容付费市场及对于帮助后期运营的。

五、产品特色

智果内容付费系统相对比其他内容付费工具,独有的特色

1.数据独享,100%所有权,拒绝抽佣,不受平台制约,可独立部署运行

2.为用户提供源码,源码不加密,可二次开发

3.支持内容分销系统

4.支持云市场

六、智果内容付费系统总结

通过介绍,功能,特色三个维度对智果内容付费系统进行了整个分析,作为一款内容付费工具领域的先驱者,智果在很多方面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和实力。

1.内容付费产品,符合目前市场的需求,对于内容创业者来说,智果内容付费系统承载着一个对内容付费的解决方案。

2.围绕产品核心功能打造业务流程及相关功能设计,作为一款内容付费工具,智果的核心功能就是让用户体验感好,从内容产品的提供,到签到、排行榜,社区,所有的功能都围绕内容付费的核心体验

任何一款优秀的产品,都要围绕核心功能设计,将核心功能打磨的足够优秀再涉及相关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容付费系统

相关文章

  • 宇哥讲电影“撕逼”短书?到底谁对谁错?

    今日宇哥讲电影与SaaS平台短书在微博展开一场撕逼大战,许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已经搬好小板凳坐等宇哥讲电影撕逼短书的进一步发展,但事情的缘由到底是什么呢?作为一名理性的网友,小编第一时间了解宇哥讲电影撕逼短书的经过,让大家能够吃个正确的瓜。

  • 小鹅通公布2周年成绩 平台总流水破22亿领跑内容付费行业

    12月17日,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迎来了成立两周年,并在北京举行了“知·未来——2018中国知识付费与新教育峰会暨小鹅通两周年庆典”,包括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在内的数十位内容付费行业大咖与近千名从业者、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盘点内容付费行业过去、探讨未来发展风向。

  • 智果内容付费系统拥有怎么样的背景?

    今年,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先生表示微信用户数量已超十亿,如此庞大的用户人群必定带来经济流通,出现大量创业、投资、合作等机会。据了解,目前有关微信涌现的创业项目主要集中在电商、内容付费和小游戏三个方向。

  • 知识付费工具:智果内容付费系统是什么?

    知识付费是什么?在如今的信息爆炸时代,人们每天面临太多的信息来源,而知识付费的本质和核心正是帮助大家去梳理、解读信息,对信息进行专业再加工,使读者可以更快、更有效率地获得这些知识。目前知识付费平台以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语音问答平台“分答”、知识分享社区“知乎live”以及知识订阅产品“得到

  • 笔者研究10个知识付费工具 为你解答内容付费系统的选择

    在中国,一切都在快速地变化着,没有几个人敢自夸自己的知识够用,人们随时都会面临新的情况,需要去琢磨透彻,来不及辨明方向。这也是人们为了高质量的内容,选择去付费的原因之一。在知识付费的时代,看似风平浪静的知识付费领域,其实已经波涛汹涌。在这一年,一些知识大V,像罗振宇、李笑来、李翔、吴晓波等互联网大咖

    标签:
    内容付费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